人生沒意義時 就要讓他有意義
你還年輕 還沒玩遍你喜歡做的事情ㄋ
先去做做你喜歡的事情ㄅ
想當年 我也是很想死 手脕也多了一條
但我現在很後悔 不但帶給家人極大的痛苦
也給自己一點內疚感
我是怎麼好的 你可以多看點書 或找醫生
多和幫助你的朋友家人接觸
這是需要時間低 慢慢低 你會領悟到一些東西
畢竟 死不能解決問題
用命理的角度想 等過了這個大限 你可能就會好了
阿門
你還年輕 還沒玩遍你喜歡做的事情ㄋ
先去做做你喜歡的事情ㄅ
想當年 我也是很想死 手脕也多了一條
但我現在很後悔 不但帶給家人極大的痛苦
也給自己一點內疚感
我是怎麼好的 你可以多看點書 或找醫生
多和幫助你的朋友家人接觸
這是需要時間低 慢慢低 你會領悟到一些東西
畢竟 死不能解決問題
用命理的角度想 等過了這個大限 你可能就會好了
阿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