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真的很想自殺! #284177 - 2003-09-28 10:16:30
judys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2-26
文章數: 667
來自: 瑯環福地
許多曾經有自殺的意念而後活下來的人,大都有一個類似的看法,
就是人生其實就像海洋,也許海面上驚濤駭浪,但是海洋深處仍有平靜,
時風、時雨、時晴,不是一成不變的壞,也非一成不變的好,
這就是人生,撐過浪濤洶湧之時,一定會有風平浪靜的一天,
以下的文章,是丫頭的朋友寄來的,因為基督教認為自殺的念頭是一種詛咒,
所以,要用禱告破除這個詛咒,願意的話可以試試看。




破除自殺的禱告

以下禱文出自翁秀霞師母著的『堵住家庭破口』
我現在已經沒有自殺念頭,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作過這禱告的關係
,不過我相信屬靈爭戰是有的,願你也能因這禱文蒙福。



親愛的主耶穌,

我要奉你的名宣告,我是上帝的兒女,是主耶穌的寶血救贖回來
的,因我已經脫離黑暗的權勢,進入上帝愛子的國度裡。為此,我奉
主耶穌的名,靠主耶穌的寶血,砍斷我們家族中一切自殺的綑綁,不
管是在我家族中,因著有人自殺帶來自殺的靈;或是我的父母常想自
殺,或他們已有自殺的行動;或是我在母腹中,因著父母不想要我,
所帶給我的自殺意念;或是我小時候生重病,接近死亡的經歷,現在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命令這自殺的靈、死亡的陰影從我的生命中完
全離開,奉主耶穌的名、靠主耶穌的寶血,砍斷它們對我的綑綁,求
主耶穌醫治我因著以上提及的經歷所受的傷害,奉主耶穌的名除去我
裡面對死亡的恐懼,奉主名我要宣告:我的一生是屬耶穌的,無論生
或死,都由主掌權,主必親手引領我、保護我。

我也奉主耶穌的名,靠主耶穌的寶血,撤銷來自祖宗各樣不好的
遺傳和咒詛,無論何人對我家族所下的咒詛,奉主耶穌的名砍斷它們
,求主寶血塗抹遮蓋,也赦免那些下咒詛的人。不管是父母責打我時
,咒罵我是夭壽死孩子、你去死好了、活著沒用、早死早好等類的話
;或是我因著被人欺負、被人誤會、或是被人強暴,想一死了之的意
念;或是我嚇了詛咒自己生命的毒誓;或是我相信算命的話,以致給
惡者留地步,生命有了破口,現在我願意饒恕所有傷害我的人,也求
主赦免我對他們的不饒恕,因著耶穌的寶血,我奉耶穌的名完全棄絕
惡者,命令牠再也不能來攪擾我,因我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
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我也為自己曾無知而有自殺未遂、禱告求死、埋怨自己不該活在
地上,或是模仿偶像、電視和電影情節,想以自殺殉情等荒謬的行為
來結束自己生命的行為和意念向主認罪。求主赦免我的無知,如今我
奉耶穌的名宣告,我不再受撒旦的利用,不再讓死亡的方式來轄制我
,我要將我的生命獻與主耶穌,我沒有權利作自己生命的主,我一生
唯一要作的就是將基督豐盛、完美、榮耀的生命活出來。禱告是奉主
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看的是,事物危險的邊緣。 誠實的小偷,軟心腸的刺客, 疑懼天道的無神論者。」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真的很想自殺! s855005 2003-09-27 19:05:37
Re: 真的很想自殺! silver_rate 2003-09-27 19:22:18
Re: 真的很想自殺! Ashkenzyan 2003-09-27 19:26:18
Re: 真的很想自殺! silver_rate 2003-09-27 19:28:58
Re: 真的很想自殺! starbuck 2003-09-27 19:38:09
Re: 真的很想自殺! Ashkenzyan 2003-09-27 19:44:43
Re: 真的很想自殺! starbuck 2003-09-27 20:14:11
Re: 真的很想自殺! boner1234 2003-09-27 20:26:11
Re: 真的很想自殺! 丹辰子 2003-09-28 01:45:29
Re: 真的很想自殺! 臧拔拉 2003-09-28 03:47:56
Re: 真的很想自殺! chariliu 2003-09-28 04:45:00
Re: 真的很想自殺! 遊戲王 2003-09-28 05:45:17
自殺讓下個輪迴更苦Re: 真的很想自殺! scarlet 2003-09-28 06:04:06
THINK AGAIN!! crybaby 2003-09-28 04:42:41
Re: 真的很想自殺! 胡筑硯 2003-09-28 05:58:37
Re: 真的很想自殺! judys 2003-09-28 10:16:30
Re: 真的很想自殺! e6705005 2003-09-28 11:58:19
Re: 真的很想自殺! tzhan 2003-09-28 12:39:22
Re: 真的很想自殺! 臧拔拉 2003-09-28 12:47:02
推薦:陳勝英 醫師 站長 2003-09-28 14:29:36
Re: 你長的不差啊 lailai88 2003-09-28 15:22:55
Re: 真的很想自殺! dilbert 2003-09-29 13:40:37
Re: 真的很想自殺! 遊俠 2003-09-29 15:25:58
▲要熬過去! 不才 2003-09-29 16:46: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