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人生活在世上都是要死的!不如早死早超生!我23歲了!每有任何一天快樂過!我覺得我活在世上一點意義都沒有!我有嚴重型憂慮証!我想說下輩子寧可當狗也不要當人啦!到底有沒有下輩子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人生無常不想在受打擊!我每天都想自殺!
有嚴重的憂鬱症,就如站長所說的,趕快去看醫生吧。
|
|
|
回應:
人生活在世上都是要死的!不如早死早超生!我23歲了!每有任何一天快樂過!我覺得我活在世上一點意義都沒有!我有嚴重型憂慮証!我想說下輩子寧可當狗也不要當人啦!到底有沒有下輩子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人生無常不想在受打擊!我每天都想自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