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真的很想自殺! #284174 - 2003-09-28 05:45:17
遊戲王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2-19
文章數: 573
來自: 不詳
回應:

先天心肺功能不佳,所以全身都是病痛,骨折過兩次,腦震盪過一次……父母不了解自己,喜歡藝術,卻被禁止,讀書又不行,課業跟不上進度,結果什麼也沒學好……談戀愛平均每半年就被人給甩了,失戀的次數就好像國父革命那樣……工作上自認努力不少於別人,卻處處不如意,無法一展長才……唉~~








骨折過兩次、腦脈盪過一次?..........但你現在不是好好的嗎





我得過扁條線發炎引發腦膜炎~醫生說這種機會大概是幾千分之一還是幾萬分之一吧~~

那時後我得到這一種併發症,我還上報紙咧

那時昏睡了三天三夜,作過斷層掃描~抽脊椎骨的骨膸

一個學期有一半我是在醫院渡過的.....

我那時候全身都痛,四肢都不能動,整天只能待在病房,

你猜我那時是幾歲.........那時我才國小二年級,大概是9-10歲吧

若我是你那我不就早死了嗎?



回應:

讀書又不行,課業跟不上進度,結果什麼也沒學好……談戀愛平均每半年就被人給甩了,失戀的次數就好像國父革命那樣……工作上自認努力不少於別人,卻處處不如意,無法一展長才……唉~~








讀書不行啊~課業跟不上進度??那不是跟我一樣嗎?

我國中成績很差,所以才上了高職,到了高職功課更差,全班50人,我都是46名的

呵呵呵~我好像什麼也沒學好~我還被喜歡的女同學說~"我討厭功課差的男生"

哇~~~ 若我是你那我不就早死了嗎?



談戀愛平均每半年就被甩~也沒什麼啦~~~

有人長到二十一歲~連女人的手都沒牽過~

我喜歡的女生,往往都是很注重有學位有學識的人,他們的男友很多都是學校的碩士班

而我有時走在路上還會碰到之前喜歡的女生正在跟其它男生手牽在一起咧~~~

看看他們聊天說地的樣子~~說說笑笑的樣子~~~

若我是你那我不就早死了嗎?



工作上本來就是這樣子了,社會上什麼形形色色的都有

努力工作並不代表是一個正確的工作態度

一個正確的工作態度應是

聰明著工作~

用錯方法而努力工作,這是錯的~

所以你還是需在工作時多多找找適當的方法

一昧的努力努力,不一定是好的~



自殺~年紀輕輕自殺太可惜了啦

你難到沒有理想或是目標嗎?



附加檔案
361982-27.JPG




編輯者: 遊戲王 (2003-09-28 05:49:58)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真的很想自殺! s855005 2003-09-27 19:05:37
Re: 真的很想自殺! silver_rate 2003-09-27 19:22:18
Re: 真的很想自殺! Ashkenzyan 2003-09-27 19:26:18
Re: 真的很想自殺! silver_rate 2003-09-27 19:28:58
Re: 真的很想自殺! starbuck 2003-09-27 19:38:09
Re: 真的很想自殺! Ashkenzyan 2003-09-27 19:44:43
Re: 真的很想自殺! starbuck 2003-09-27 20:14:11
Re: 真的很想自殺! boner1234 2003-09-27 20:26:11
Re: 真的很想自殺! 丹辰子 2003-09-28 01:45:29
Re: 真的很想自殺! 臧拔拉 2003-09-28 03:47:56
Re: 真的很想自殺! chariliu 2003-09-28 04:45:00
Re: 真的很想自殺! 遊戲王 2003-09-28 05:45:17
自殺讓下個輪迴更苦Re: 真的很想自殺! scarlet 2003-09-28 06:04:06
THINK AGAIN!! crybaby 2003-09-28 04:42:41
Re: 真的很想自殺! 胡筑硯 2003-09-28 05:58:37
Re: 真的很想自殺! judys 2003-09-28 10:16:30
Re: 真的很想自殺! e6705005 2003-09-28 11:58:19
Re: 真的很想自殺! tzhan 2003-09-28 12:39:22
Re: 真的很想自殺! 臧拔拉 2003-09-28 12:47:02
推薦:陳勝英 醫師 站長 2003-09-28 14:29:36
Re: 你長的不差啊 lailai88 2003-09-28 15:22:55
Re: 真的很想自殺! dilbert 2003-09-29 13:40:37
Re: 真的很想自殺! 遊俠 2003-09-29 15:25:58
▲要熬過去! 不才 2003-09-29 16:46: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