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外型應該不差啊
才23歲 人生剛開始 是要試煉的時候
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你很情緒化 又愛鑽牛角尖 脾氣也不好
這不是你的錯 我看了你的星盤說的
不過卻是你要降服的問題
過了三十歲 凡事都會有好轉的
你獨處的時候 不要胡思亂想
反正 你是想不好的 祇有越想越糟糕而已
有憂鬱症 就要看醫生 沒什麼大不了的
盡量 讓自己活的快樂一點 不管你要活多久
如果 你真的病到沒法救了 也許用你健康的身體去幫幫別人吧
還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 想想他們吧
不要一直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
才23歲 人生剛開始 是要試煉的時候
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你很情緒化 又愛鑽牛角尖 脾氣也不好
這不是你的錯 我看了你的星盤說的
不過卻是你要降服的問題
過了三十歲 凡事都會有好轉的
你獨處的時候 不要胡思亂想
反正 你是想不好的 祇有越想越糟糕而已
有憂鬱症 就要看醫生 沒什麼大不了的
盡量 讓自己活的快樂一點 不管你要活多久
如果 你真的病到沒法救了 也許用你健康的身體去幫幫別人吧
還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 想想他們吧
不要一直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