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真的很想自殺! #284179 - 2003-09-28 12:39:22 tzhan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12-19 文章數: 10 23歲幹點什么不好..........23歲幹什么都行啊..........23歲不怕失敗,什么都可以從頭來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