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妳看,現在申月,為子孫金,剋官鬼,表示可吃藥治療。
但申金洩世丑土,所以,懶洋洋的。
今天未日,直接沖世丑土,故很難過。
我還是認為妳練排毒式等不錯,我可以雙手連續平舉30分鐘。
Dear CHC大大您好:
您就是非要我來易卦區吧

今天依然懶洋洋,但精神蠻愉悅的呀!

但是您昨天這篇--到了晚上7-9點時精神很不濟,覺得很累

回應:
CHC Re: 懶洋洋=.= 08/12/03 10:37 PM
smart168妳好
明天妳精神會特別好。
其實卜了這卦後開始有節制食慾,
加上吃中藥調身,我是瘦了一小點囉.

排毒式我會去練的啦~~~感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