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Dear smart168,
小弟也來說說小弟的看法.不過要先聲明,小弟最近對解卦沒甚麼靈感,所以僅能供您參考看看.
卦中土氣過旺,過旺的土氣,造成水氣受阻,而巧的是,卦中子水動化巳火,另變卦中無水,所以過多的土氣為您的致病點,而水氣受阻,就是您的病點,過多的土氣,宜收入庫中,或是藉金來轉水,雖然不才大大判金月會好轉,但時序進入戌月,則會沖破辰庫放出土來!入庫曰靜,所以小弟建議您多靜坐養氣,氣充自然能化液,所以參加法會以心靜為要;所以我們可以用金或是用水,以亥為用,亥為驛馬為動,所以希夷大大的建議很不錯.
子孫申金伏於世下,建議您多做功德,看您以前的貼文,您或許有金錢方面的煩惱,但試著讓自己空白個一兩天,或許會有幫助!
祝一切如意
感謝DVM大大~
我在想喔...土氣太旺是不是太胖了?
前幾天看書兄弟持世,飲食必減半(妻財食糧又動),
好像真的是吃太多的問題,哈哈!
這次參加法會不太能心靜說,
好像每天都有考試,不知是巧合還是想太多,
我等會把經歷寫出來!!!
願您平安如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