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有可能毆
下個月吃藥應該會改善吧
好像是比較不痛了,以後還不知道
醫師是跟我說,會越來越好的.![]()
smart168 大大妳好
妳的卦再幫妳看看。
妳世是丑土兄弟,應為寅木官鬼。
現在是申月子孫,申金剋去官鬼,是好的,但也洩世丑土之氣,美中不足。
其實情況最好的時候,是妳上次巳午火日父母時,乃因父母洩寅官之氣,又生世丑土兄弟,一舉兩得。
依現實而言,子孫代表藥物,可治病,但有副作用。﹝洩氣﹞
而什麼事物如巳午父母呢?我覺得像排毒式,既有排洩不好的病氣,又可調氣養身,真的是一舉兩得。
所以,再次提醒妳多練有益無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658420#Post1658420
颱風卦例研究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634914
名人生日八字參考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658420#Post1658420
颱風卦例研究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634914
名人生日八字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