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DVM大大
我說命理豈能渡化眾生,是因為沒有人能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用命理點化他人之業
與其如此自期
不如順因緣成熟就好
順運而行,調整己身,當然是無庸置疑的
但是
執著於準,而忽略了因緣
膨脹了論命人
應該也不是好現象
(我好像表達的也不夠清楚
也讓我想想)
所以,論命者不是菩薩
精準度無法100%的命理,不是渡化世人的法器
我說命理豈能渡化眾生,是因為沒有人能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用命理點化他人之業
與其如此自期
不如順因緣成熟就好
順運而行,調整己身,當然是無庸置疑的
但是
執著於準,而忽略了因緣
膨脹了論命人
應該也不是好現象
(我好像表達的也不夠清楚
也讓我想想)所以,論命者不是菩薩
精準度無法100%的命理,不是渡化世人的法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老話一句
諸惡莫做
諸善奉行
----------------------------------
老話一句
諸惡莫做
諸善奉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