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你說的很對,不打不相識,但是HK的朋友們也打我們太久了吧,適度的還擊是一定要的,否則被人看做是懦夫,我雖然年紀小,但是也忍耐到不能再忍耐的限度了,夠久了吧![]()
![]()
小朋友
這裡是討論斗數
如果你不同意香港朋友的觀點
請你提出您的觀點反駁
而不是在此搧風點火
還有請各位針對議題討論
不要分啥台灣'
香港
大陸
請勿搞族群對立
|
|
|
回應:
你說的很對,不打不相識,但是HK的朋友們也打我們太久了吧,適度的還擊是一定要的,否則被人看做是懦夫,我雖然年紀小,但是也忍耐到不能再忍耐的限度了,夠久了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