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問我什麼時候--說出我有您所說的現象代表全部
請舉出來---又貶了香港誰了
但是當初覺得填表是一種節省時間回答---可是現在卻流於一種過度現象--- 為什麼台灣人可以不用填表就定盤呢?--因為台灣人都是根據自己所學與跟命主互動時去比對是否有疑問之處
(但是當初覺得填表是一種節省時間回答---可是現在卻流於一種過度現象--- 為什麼台灣人可以不用填表就定盤呢?--因為台灣人都是根據自己所學與跟命主互動時去比對是否有疑問之處)
而不是動不動去改盤或只是因為有不同之處就去修改時辰
以上的明眼人一看就明. 相信站長也是公正的.
愚也真的很生氣
. 也請站長和大家評理. 為何有阿正弟. 綠幽靈. partime居士. Alexwong. power和mibei前輩為此文鬧出地域爭議. 難道他們都誤會? 請您為此文向大家道歉.
請舉出來---又貶了香港誰了
但是當初覺得填表是一種節省時間回答---可是現在卻流於一種過度現象--- 為什麼台灣人可以不用填表就定盤呢?--因為台灣人都是根據自己所學與跟命主互動時去比對是否有疑問之處
(但是當初覺得填表是一種節省時間回答---可是現在卻流於一種過度現象--- 為什麼台灣人可以不用填表就定盤呢?--因為台灣人都是根據自己所學與跟命主互動時去比對是否有疑問之處)
而不是動不動去改盤或只是因為有不同之處就去修改時辰
以上的明眼人一看就明. 相信站長也是公正的.
愚也真的很生氣
. 也請站長和大家評理. 為何有阿正弟. 綠幽靈. partime居士. Alexwong. power和mibei前輩為此文鬧出地域爭議. 難道他們都誤會? 請您為此文向大家道歉. 編輯者: 求道 (2003-07-24 14:11:3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斗數首要重視定盤. 尤以過去往事為憑. 未能道出切莫相信. 滿口道理未必真理.
斗數首要重視定盤. 尤以過去往事為憑. 未能道出切莫相信. 滿口道理未必真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