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這位老朋友,看來你似乎文章內容都沒看,只想著要如何發表意見讓人覺得你是如何中立和正直的人是吧?你有長期觀察斗數板嗎?什麼對立不對立是誰先說的呢?是誰先開罵的呢?你有弄清楚事倩的原委嗎?當昨天白天太虛君在這裡孤君奮戰時,怎麼沒看你們這些大大來幫忙打個圓場?在事情即將平息的時候,都沒有人在分哪一邊的時候,你居然不會忘了找我這種台灣的無名小卒來開刀,好兩邊都不得罪人,真不愧是版主級的人物![]()
還是一樣的話,不再理這種無聊文章,免得被歸為同類之人
呵呵
謝謝指教
民主可貴的地方就是相互尊重
我不是什麼公正客觀人士
只是不希望在此演變成什麼香港人和台灣人的衝突
這裡只有愛好命理的人
我在此版也曾經和香港朋友辯論過定盤問題
但是
請不要用情緒性的字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