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家都是好朋友 ^_^ #257949 - 2003-07-25 03:09:38 partime居士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4-05 文章數: 1266 來自: HK 剛上網;原來這麼熱鬧。不論如何;大家亦各抒己見;誰對誰錯也不重要;爭論應到此為止。正所謂不打不相識;大家識英雄重英雄。居士文筆不好;見笑見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