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為甚要分台. 港? 難道全部香港算命都是看表格. 假設如是. 又何必刻意語帶貶意.
>2,又說甚麼過度現象. 填表對台灣人有壞影響嗎?
太虛版主大大......說開又說....
如果小弟繼續希望問命者先填表, 小弟才會看命(雖然大家都未必稀罕小弟論命).
這個做法會不會干犯版規呢?
>2,又說甚麼過度現象. 填表對台灣人有壞影響嗎?
太虛版主大大......說開又說....
如果小弟繼續希望問命者先填表, 小弟才會看命(雖然大家都未必稀罕小弟論命).
這個做法會不會干犯版規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