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有某幾位HK的同好對於我貼過的一些讓論命更精緻化的內容並不認同
只要我一提,就會以各種言詞批評
我這句話是在建議香港路人Q,若想討論這些東西,
可以私下來信,以免我貼了出來又引起那些HK同好的攻擊 這樣不好
我只是在論述過去的事實 並提出建議 這樣子有錯嗎?有攻擊到別人嗎??
我大可不理香港路人Q,因為他是HK來的,我若TW本位,
根本不必陪他討論.
但我並未如此...
前輩你若要被害妄想 把它以自己的方法解讀 那我也沒辦法.請自便.
只要我一提,就會以各種言詞批評
我這句話是在建議香港路人Q,若想討論這些東西,
可以私下來信,以免我貼了出來又引起那些HK同好的攻擊 這樣不好
我只是在論述過去的事實 並提出建議 這樣子有錯嗎?有攻擊到別人嗎??
我大可不理香港路人Q,因為他是HK來的,我若TW本位,
根本不必陪他討論.
但我並未如此...
前輩你若要被害妄想 把它以自己的方法解讀 那我也沒辦法.請自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癸破巨陽貪~
~癸破巨陽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