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虛君兄:
本人因事務繁忙;經濟不好嗎!巳經很少上網;只是偶爾回答一下便要工作。為理念而爭論;相信是很多大大必經階段;本人早年亦與很多高手爭論得面紅耳赤各不相讓;數年後;大家仍不時見面;談笑風生。
爭論不是不好;只要在和諧氣氛下便無問題;相信數年後求道兄會同各位把酒論英雄;笑談天下事。本人文筆不太好;見笑!見笑!
本人因事務繁忙;經濟不好嗎!巳經很少上網;只是偶爾回答一下便要工作。為理念而爭論;相信是很多大大必經階段;本人早年亦與很多高手爭論得面紅耳赤各不相讓;數年後;大家仍不時見面;談笑風生。
爭論不是不好;只要在和諧氣氛下便無問題;相信數年後求道兄會同各位把酒論英雄;笑談天下事。本人文筆不太好;見笑!見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