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為甚要分台. 港? 難道全部香港算命都是看表格. 假設如是. 又何必刻意語帶貶意.
>2,又說甚麼過度現象. 填表對台灣人有壞影響嗎?
太虛版主大大......說開又說....
如果小弟繼續希望問命者先填表, 小弟才會看命(雖然大家都未必稀罕小弟論命).
這個做法會不會干犯版規呢?
小津大大,
以一個問命者身份偷偷告訴你丫, 打從在緣生網看到那個表格就討厭啦....
假設:我一向以為自己的眼睛又圓又大, 黑多白少, 鼻子很高很直, 皮膚白晢, 天生一副明星相
但當你看到我的照片可能會說: Oh My God, 眼小鼻扁, 大臉餅, 超級中國娃娃臉

大眼睛嗎? 坐在的後面的女同事眼睛比我還大呢, 那我的眼睛算不算大? 眼睛這樣叫圓嗎? 填的時候心裡有很多疑問, 每個人大小的標準都不同, 花了很多時間才馬馬虎虎的填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平何勞持戒,行直何用修禪; 恩則孝養父母,義則上下相憐; 讓則尊卑和睦,忍則眾惡無喧; 若能鑽木取火,淤泥定生紅蓮; 苦口的是良藥,逆耳必是忠言; 改過必生智慧,護短心內非賢; 日用當行饒益,成道非由施錢; 菩提只向心覓,何勞向外求賢; 聽說依此修行,西方只在目前。
心平何勞持戒,行直何用修禪; 恩則孝養父母,義則上下相憐; 讓則尊卑和睦,忍則眾惡無喧; 若能鑽木取火,淤泥定生紅蓮; 苦口的是良藥,逆耳必是忠言; 改過必生智慧,護短心內非賢; 日用當行饒益,成道非由施錢; 菩提只向心覓,何勞向外求賢; 聽說依此修行,西方只在目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