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也很贊成這樣的補習,因為是專長興趣的晉昇。Re: 不補習行嗎? #245432 - 2003-07-01 15:31:38 紫微破軍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12-16 文章數: 911 謝謝太陰大大的誇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怕錯,只怕不知錯在何處 請諸位前輩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