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245410 - 2003-06-23 09:43:25
Puka2000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0-02-01
文章數: 3217
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
實際在社會上可不一定,學歷哪時候管用?
只有在該產業需要這張學歷證明你的能力時才管用。
很多時候一點都沒用。
我女友做貿易的,他老闆代理國外的蔬果,
我從來就不知道他老闆學歷多好,
但我知道他老闆懂得進出口的流程,
也懂蔬果的培育季節等等相關知識。
這位老闆賺的錢已經讓他帶兩個小孩移民美國。
我朋友的客戶南部人,沒念啥書,
靠批發蔬果維生,家產上億,
他靠的是蔬果批發的知識與人脈。
另一個客戶,年紀三十出頭,也是批發蔬果,
錢賺多少我不知道,但他出國看貨,買了一堆名牌給他老婆,
還跟我女友說很便宜啊!要你男友也買給你。
那個牌子的皮包起碼兩三萬。(我當然買不起)
我,國立大學畢業,念的還是超熱門的computer science,
但是我沒有上億的家產,我也買不起一個兩三萬的皮包給女友。
呵呵呵呵...
要有錢,不是靠學歷,而是靠能力。
要當有錢人條件不一定要學歷好,
但你要當台積電聯電等等上市櫃公司的員工,
那你的學歷就不能差。
子女會唸書很好,家長們應該都會很高興,
但不會唸書,也沒啥不好,擁有能力就能過的比擁有學歷的人來的舒坦。
這世上要有錢有兩種方法:
1.請人幫你賺錢
2.用錢來賺錢
並不包含學歷高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潘文欽 2003-06-20 07:20:28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陳璽文 2003-06-20 07:26:33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rroocc 2003-06-20 09:27:19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starbuck 2003-06-20 07:35:51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william 2003-06-20 09:11:13
享受豐富有趣的人生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太陰 2003-06-20 13:00:37
Re: 享受豐富有趣的人生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rroocc 2003-06-23 07:16:54
焦慮是全面的嗎?!Re: 享受豐富有趣的人生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太陰 2003-06-23 09:12:55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william 2003-06-22 15:46:07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Puka2000 2003-06-22 16:17:04
您女兒的意見如何呢?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太陰 2003-06-23 09:36:48
Re: 您女兒的意見如何呢?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william 2003-06-23 11:55:51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黎子 2003-06-21 13:33:01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石磨子 2003-06-23 17:52:56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chariliu 2003-06-23 23:39:09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石磨子 2003-06-24 12:40:49
●孩子們!! 不才 2003-06-24 13:07:34
●童年!! 不才 2003-06-24 13:06:15
Re: ●童年!! 石磨子 2003-06-24 15:49:51
Re: ●童年!! 臥江子 2003-06-25 16:37:45
●童年!! 不才 2003-06-26 04:06:31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kit13 2003-06-30 16:05:33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kit13 2003-06-22 17:06:48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遊戲王 2003-06-22 17:35:27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潘文欽 2003-06-23 03:31:35
溪裡頭抓蝦,山裡頭抓蟬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太陰 2003-06-23 09:17:42
不補習行嗎? 潘文欽 2003-06-23 09:46:40
Re: 不補習行嗎? 紫微破軍 2003-06-26 16:32:50
我也很贊成這樣的補習,因為是專長興趣的晉昇。Re: 不補習行嗎? 太陰 2003-06-29 04:43:02
Re: 我也很贊成這樣的補習,因為是專長興趣的晉昇。Re: 不補習行嗎? 紫微破軍 2003-07-01 15:31:38
Re: 溪裡頭抓蝦,山裡頭抓蟬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piney 2003-06-27 15:26:08
Re: 溪裡頭抓蝦,山裡頭抓蟬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太陰 2003-06-29 04:35:03
現在大學生很少參加社團 潘文欽 2003-06-30 07:10:56
Re: 現在大學生很少參加社團 補天石 2003-06-30 07:19:23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Puka2000 2003-06-23 09:43:25
說得好...能力與志趣方向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太陰 2003-06-23 10:07:45
Re: 說得好...能力與志趣方向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阿正弟 2003-06-25 12:46:39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石磨子 2003-06-23 18:16:24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丹辰子 2003-06-23 14:40:57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小苦 2003-07-01 17:03:01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大同響馬 2005-03-30 04:32:21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jo110 2005-03-31 14:33:06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rblin 2012-08-04 23:48:25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youyou 2012-08-06 09:42:57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向日葵花季 2012-08-06 09:56:01
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rblin 2012-08-06 10:57:4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