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 #1553324 - 2012-08-04 23:48:25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jo110 對!!!!!饒了我們的孩子們吧~~~媽,你看到沒有~~~我研究所只想考兩間,還逼我報四間~~你知道我考一次就會失眠一個禮拜嗎???媽~~~~~~~~~~~~~~~~~~呀 媽~~~~~~~~~~~~~~~~呀 可憐的孩子。北北惜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