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現在溪裏頭有蝦嗎?山裡頭有蟬嗎?
有~~~至少我家有~~~
我現在還訴去溪裡抓蝦~~抓大肚魚~~
我家後山也還有蟬~松鼠~和野兔~
或許我家真ㄉ太鄉下了~~/."'
以前家太窮~別人補習~~我只補了一年~就不敢去~
別人學才藝我不敢說要學~
但是我過ㄉ很快樂~
國中玩童軍玩到瘋~
高中五個學期玩六個社團,還混過有名ㄉ射劍和儀隊
二專也是玩了一堆的社團,各式各樣ㄉ活動迷少過~捐血,演唱會...
我總覺得~在不同時期,應有不同時的學習和樂趣及得到~
而不是一再一再的補習~~遺失了這些應該有的快樂。
現在呢~~
還是唸完二技(雖然ㄅ訴啥大學校)
教改~~教改~~唉~~~
我們這些未來老師 對教改這二個字跟 學生家長和學生一樣
只有茫然兩個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