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心情分享版...
雖然明知潘大大貼此文的用意為何,但我家老大考完學測後,我實在是忍不住要請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情...
總分三百分的學測, 我家老大考了二百九十分左右, 應該有機會上北一女吧?
但是我住桃園, 聽說桃園最好的高中是武陵高中, 不知這所學校到底好不好? 老實說我沒有什麼概念, 我只知民國六十六年我進大學時, 之前沒有聽過這所名不見經傳的高中, 直到大學班上有一個是這個學校出來的,才有一點印象.
或許二十幾年後應該進步很多了吧? 有那位大大能提供一下意見嗎?
雖然明知潘大大貼此文的用意為何,但我家老大考完學測後,我實在是忍不住要請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情...
總分三百分的學測, 我家老大考了二百九十分左右, 應該有機會上北一女吧?
但是我住桃園, 聽說桃園最好的高中是武陵高中, 不知這所學校到底好不好? 老實說我沒有什麼概念, 我只知民國六十六年我進大學時, 之前沒有聽過這所名不見經傳的高中, 直到大學班上有一個是這個學校出來的,才有一點印象.
或許二十幾年後應該進步很多了吧? 有那位大大能提供一下意見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