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阿姨的話,讓小螺絲丁小悟一番...(轉貼自七嘴八舌)
04:04pm smart168> 說了好幾十次要閉關...
04:04pm smart168> 可是我還在這裡...@@
04:05pm smart168> 因為寶貝藏在這裡吧~~~^^
04:07pm 華阿姨> 因為這裡有"依賴性",大家都一樣^^
或許建立彼此不可分的依賴性是一大關鍵喔!!!
相處之道在於成為對方最需要依賴的人嗎?
難怪.........(以下請自行想像)
04:04pm smart168> 說了好幾十次要閉關...
04:04pm smart168> 可是我還在這裡...@@
04:05pm smart168> 因為寶貝藏在這裡吧~~~^^
04:07pm 華阿姨> 因為這裡有"依賴性",大家都一樣^^
或許建立彼此不可分的依賴性是一大關鍵喔!!!
相處之道在於成為對方最需要依賴的人嗎?
難怪.........(以下請自行想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