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再QQ.. #235372 - 2003-05-28 07:33:39
可索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1-20
文章數: 21


很好的問題!!

(M) 心動的感覺,想要在一起生活的慾望!!

(N) 相互體貼.關心.支持和需要~

(O) 有共同的目標與方向,努力增進彼此的心靈契合!!

(U) 珍惜與愛護彼此共同的生命與記憶...

(W) 用心經營,相互成就而成的幸福果實~

(?) 其它.....

我是個在兩個人發生爭執時才會思考"能否天長地久"

而非在花前月下亦或燈光美氣氛佳之際

每每爭執時看出兩人種種的歧異性

如何善後如何達成雙方均等的共識

如何將危機處理模式回饋於日後相處

這是我最最愚蠢的方法但也最實際

西方人說"愛情"感覺太過簡單

而我們習慣說"恩愛"除了愛情,感恩地思及念及對方的付出

我想這才是共同生命的真正價值

不要去想改變別人

問問自己是否做到對方所想要的

不是委曲求全也非短暫的改變

削足適履只是愚蠢

腳都受傷了,如何走的長遠呢?

如果不能那麼離去是應當割捨也是必然

兩人的相處如若連自己都不能自由自在的如呼吸般的自然

又如何期待身邊的人"幸福快樂"的可能

生命中的苦難挫折這是難免

然當面對困難時的處理態度

這才是真真人性的試鍊啊

天長地久或許是神話

但廝守一生也非絕響

生命有太多的不可能

有如騎"自轉車"車隨心轉

面對生命又何嘗不是命隨心而轉呢

隨想隨說

我也正面對生命的轉折呢

祝日安!!

我的朋友們!!

路上的風光旖旎願大家騎車平安順心!!


編輯者: 可索 (2003-05-28 07:40:37)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7 04:40:27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marks 2003-05-27 04:52:45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7 07:45:58
Question?? 花爵百鍊生 2003-05-27 09:00:10
Re: 答案 roseamy 2003-05-27 09:47:46
再QQ.. 花爵百鍊生 2003-05-28 02:41:24
Re: 再QQ.. 北海ㄚ忠 2003-05-28 05:43:01
呵呵呵... 花爵百鍊生 2003-05-28 06:11:29
Re: 再QQ.. roseamy 2003-05-28 06:58:36
Re: 再QQ.. 北海ㄚ忠 2003-05-28 09:59:50
Re: 再QQ.. 花爵百鍊生 2003-06-01 14:53:24
Re: 再QQ.. 可索 2003-05-28 07:33:39
Re:很好的答案 judys 2003-05-28 09:51:36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roseamy 2003-05-28 11:23:40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花爵百鍊生 2003-05-28 13:24:17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传子 2003-05-30 15:06:51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忍心 2003-05-28 14:15:24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roseamy 2003-05-29 05:39:09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Andrea 2003-05-28 16:03:01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roseamy 2003-05-29 05:15:07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Andrea 2003-05-29 19:24:34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DVM 2003-05-30 10:15:49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ly79 2003-06-02 02:58:47
再次感謝各位大大的鼓勵及回應 roseamy 2003-06-02 06:33:22
Re: 再次感謝各位大大的鼓勵及回應 yun 2003-06-02 08:56:27
Re: 再QQ.. 可索 2003-05-29 04:58:09
Re: 再QQ.. roseamy 2003-05-29 05:45:05
Re: 再QQ.. 可索 2003-05-29 06:10:51
Re: 再QQ.. tytang 2003-05-29 06:23:53
突然發現改考卷是件辛苦的事...^^||| 花爵百鍊生 2003-05-29 09:13:31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Andrea 2003-05-27 17:27:56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8 06:49:51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TESS 2003-05-28 03:36:43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8 06:53:45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螺絲丁 2003-05-29 08:01:13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忍心 2003-05-29 08:37:56
七嘴八舌有感!! 螺絲丁 2003-05-29 08:45:36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姓名通書 2003-06-01 16:23: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