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的問題!!
(M) 心動的感覺,想要在一起生活的慾望!!
(N) 相互體貼.關心.支持和需要~
(O) 有共同的目標與方向,努力增進彼此的心靈契合!!
(U) 珍惜與愛護彼此共同的生命與記憶...
(W) 用心經營,相互成就而成的幸福果實~
(?) 其它.....
我是個在兩個人發生爭執時才會思考"能否天長地久"
而非在花前月下亦或燈光美氣氛佳之際
每每爭執時看出兩人種種的歧異性
如何善後如何達成雙方均等的共識
如何將危機處理模式回饋於日後相處
這是我最最愚蠢的方法但也最實際
西方人說"愛情"感覺太過簡單
而我們習慣說"恩愛"除了愛情,感恩地思及念及對方的付出
我想這才是共同生命的真正價值
不要去想改變別人
問問自己是否做到對方所想要的
不是委曲求全也非短暫的改變
削足適履只是愚蠢
腳都受傷了,如何走的長遠呢?
如果不能那麼離去是應當割捨也是必然
兩人的相處如若連自己都不能自由自在的如呼吸般的自然
又如何期待身邊的人"幸福快樂"的可能
生命中的苦難挫折這是難免
然當面對困難時的處理態度
這才是真真人性的試鍊啊
天長地久或許是神話
但廝守一生也非絕響
生命有太多的不可能
有如騎"自轉車"車隨心轉
面對生命又何嘗不是命隨心而轉呢
隨想隨說
我也正面對生命的轉折呢
祝日安!!
我的朋友們!!
路上的風光旖旎願大家騎車平安順心!!
編輯者: 可索 (2003-05-28 07:40:3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