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不覺得妳是喜怒無常的人, 只是有點大小姐脾氣而已… 男人不該為這點而有外遇的藉口! 在我看來, 妳脾氣變得不好是因為他, 能忍受自己丈夫外遇的女人大概少之又少吧?
妳是很愛妳老公, 從妳幾篇文章可看出來, 從妳命盤也可看出來, 別再責怪自己. 丈夫出軌過妳難免會疑心疑鬼, 鑽牛角尖… 這點希望妳能克服.
妳丈夫的運勢不怎麼好, 或許在他心情低落時, 出軌的感情可得到些慰藉吧?
我同意Andrea姐姐的看法, 這一兩月你們倆大概思緒比較亂, 暫時不要做任何決定, 等你們心情比較平靜再說, 到那時想法可能又不一樣了.
TESS大大!
我覺得我是喜怒無常的人啦!真的!不過以前會比較容易變臉!也有大小姐脾氣
他或許沒有實際的身體外遇!精神是有的!
崇我發現到現在也有快4個月了吧!為什麼他們始終不能有個結束ㄋ?
我是真的很在意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非常喜愛這裡 讓我感受到很多大大的指教及關心 因為這裡..我修正了我自己 我也到了世界展望會去捐獻我的一小力量 與大家共勉之
我非常喜愛這裡 讓我感受到很多大大的指教及關心 因為這裡..我修正了我自己 我也到了世界展望會去捐獻我的一小力量 與大家共勉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