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再QQ.. #235365 - 2003-05-28 02:41:24
花爵百鍊生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1-08-14
文章數: 4510
來自: 丐幫~^^
如乞兒聞:



說明:

1. 請同學們認真做答!!不方便呈交於課堂上者,可逕寄交至乞兒信箱~^^

2. 請在答題後,再看二遍自己的答案,並於卷末自行評分!!

3. 本議題之後會轉貼回"卜版"留存~謝謝!!



QQ1. (簡答題30%)

命盤等同於命運嗎??還是自己的基礎狀況而已呢??

所謂的命運是不是從一個基礎狀況中不斷的向末來做一種可能性的推伸呢??

如果自己不改變基礎狀況,是不是命運的走向就沒有機會改變了呢??

如果命運的走向沒有機會改變,是不是只好將一切的問題訴諸命運咧??



QQ2. (複選題30%)

您認為夫妻的緣份應該如何??

(A) 二個在一起就對了,不管個性合不合,快不快樂!!

(B) 只要對方愛自己就好了,自己怎麼樣都所謂,也用不著負責任!!

(C) 只要自己深愛著對方,不論對方犯了什麼過錯,都可以原諒他...

(D) 甜如蜜,膠似漆,說不完的甜言蜜語,要在乎日復一日的表面工夫...

(E) 只要彼此做壞事沒有被對方捉到,緣份就可以繼續下去了!!

(F) 單方面的屈服.妥協.忍讓,以成就緣份的圓滿!!

(G) 合法的性伴侶...傳宗接待...

(H) 礙於面子問題,就算不好,也只好拖著了,免得讓人看笑話...

(I) 人生的一個過渡階段...反正大家都結婚,自己不結很奇怪!!

(J) 家庭因素...再怎麼樣都是為了這個家...><

(K) 失去對自己的信心,沒有追求幸福的勇氣...所以就拖著,什麼事也不做!!

(L) 運氣不好...瞎了眼睛...被騙了....總之就是"倒楣"啦!!

(M) 心動的感覺,想要在一起生活的慾望!!

(N) 相互體貼.關心.支持和需要~

(O) 有共同的目標與方向,努力增進彼此的心靈契合!!

(P) 隨便啦,反正過了就算了,我就是這樣...

(Q) 哎,運氣運氣啦...也許另一段緣份會更好!!不好就再多碰幾次嚕...

(R) 金錢的支持,可以讓自己少奮鬥廿年...

(S) 權位上的提昇,可以提高自已的社會地位,攀權附貴!!

(T) 只不過是自欺欺人的說法而已~那有什麼緣份...

(U) 珍惜與愛護彼此共同的生命與記憶...

(V) 還不是因為太過心軟,狠不下心來,以緣份才會繼續!!

(W) 用心經營,相互成就而成的幸福果實~

(X) 不過是一種心理上的感覺,生理上的衝動,感覺過了就什麼也沒有~

(Y) 年紀小,不懂事,而在心裡出現的幻想....

(Z) 不可能的事!!簡直是天方夜談~只能有新交之歡,接著就是久處之厭了!!

(?) 其它.....



QQ3. (申論題40%)

妳為什麼不快樂?!

妳覺得妳要如何才能得到快樂??

妳為了妳的快樂付出了多少??

妳想不想再重拾快樂??





\\Rich Beggar\花爵百鍊生..


編輯者: 花爵百鍊生 (2003-05-28 06:26:4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唬一唬,神清氣爽;爛就爛,氣定神閒。
人生千金不復,昨日再好亦遠。
當下彷彿,拈花一笑,似真非真,一夢如是。


忙忙忙!不一定什麼時候會上來~
大家且隨緣吧,有緣自能得遇。
PS. 不守版規一概不予分解!

古德。辣克

遵守版規不難~入境問俗不難。無心無意無誠,神仙降世也難!
一錢二緣三美四少年,五纏六黏七敢八好膽,九跪十姑成,十一褒十二痾十三嘮,十四假十五格。格分品格、人格、性格。
「本質、狀況、機會、變數」四要提點端詳,俾能於人有益。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江山代有才人出,唬林永無第一人。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7 04:40:27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marks 2003-05-27 04:52:45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7 07:45:58
Question?? 花爵百鍊生 2003-05-27 09:00:10
Re: 答案 roseamy 2003-05-27 09:47:46
再QQ.. 花爵百鍊生 2003-05-28 02:41:24
Re: 再QQ.. 北海ㄚ忠 2003-05-28 05:43:01
呵呵呵... 花爵百鍊生 2003-05-28 06:11:29
Re: 再QQ.. roseamy 2003-05-28 06:58:36
Re: 再QQ.. 北海ㄚ忠 2003-05-28 09:59:50
Re: 再QQ.. 花爵百鍊生 2003-06-01 14:53:24
Re: 再QQ.. 可索 2003-05-28 07:33:39
Re:很好的答案 judys 2003-05-28 09:51:36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roseamy 2003-05-28 11:23:40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花爵百鍊生 2003-05-28 13:24:17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传子 2003-05-30 15:06:51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忍心 2003-05-28 14:15:24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roseamy 2003-05-29 05:39:09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Andrea 2003-05-28 16:03:01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roseamy 2003-05-29 05:15:07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Andrea 2003-05-29 19:24:34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DVM 2003-05-30 10:15:49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ly79 2003-06-02 02:58:47
再次感謝各位大大的鼓勵及回應 roseamy 2003-06-02 06:33:22
Re: 再次感謝各位大大的鼓勵及回應 yun 2003-06-02 08:56:27
Re: 再QQ.. 可索 2003-05-29 04:58:09
Re: 再QQ.. roseamy 2003-05-29 05:45:05
Re: 再QQ.. 可索 2003-05-29 06:10:51
Re: 再QQ.. tytang 2003-05-29 06:23:53
突然發現改考卷是件辛苦的事...^^||| 花爵百鍊生 2003-05-29 09:13:31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Andrea 2003-05-27 17:27:56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8 06:49:51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TESS 2003-05-28 03:36:43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8 06:53:45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螺絲丁 2003-05-29 08:01:13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忍心 2003-05-29 08:37:56
七嘴八舌有感!! 螺絲丁 2003-05-29 08:45:36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姓名通書 2003-06-01 16:23: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