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小弟個人的看法~~^^~~
供乞大大留檔~^^~
QQ1. (簡答題30%)
命盤等同於命運嗎??還是自己的基礎狀況而已呢??
是,是(同樣的命同樣的運差別在位)
所謂的命運是不是從一個基礎狀況中不斷的向末來做一種可能性的推伸呢??
否(小弟認為命運是先天的因~~後天的果化要看位~)
如果自己不改變基礎狀況,是不是命運的走向就沒有機會改變了呢??
否(小弟認為基礎狀況不只有單取決於自己~)
如果命運的走向沒有機會改變,是不是只好將一切的問題訴諸命運咧??
否(因為先天是定數後天是變數~~^^~~)
QQ2. (複選題30%)
您認為夫妻的緣份應該如何??
(A) 二個在一起就對了,不管個性合不合,快不快樂!!
否,兩人在一起是恩義,惜緣不強求
(B) 只要對方愛自己就好了,自己怎麼樣都所謂,也用不著負責任!!
否,人是相對的,人與人間沒有"應該"兩字
(C) 只要自己深愛著對方,不論對方犯了什麼過錯,都可以原諒他...
是,但前題是發生後仍深愛他
(D) 甜如蜜,膠似漆,說不完的甜言蜜語,只在乎日復一日的表面工夫...
否,發自內心才是真甜真蜜,心言身語
(E) 只要彼此做壞事沒有被對方捉到,緣份就可以繼續下去了!!
是,現實上是,等抓到就是果報
(F) 單方面的屈服.妥協.忍讓,以成就緣份的圓滿!!
否,沒有"應該"兩個字
(G) 合法的性伴侶...傳宗接待...
否,是合天之法還是合人之法
(H) 礙於面子問題,就算不好,也只好拖著了,免得讓人看笑話...
否,分開有時是一種進展
(I) 人生的一個過渡階段...反正大家都結婚,自己不結很奇怪!!
是
(J) 家庭因素...再怎麼樣都是為了這個家...><
否,分開有時是為了這個家更好,分合無對錯
(K) 失去對自己的信心,沒有追求幸福的勇氣...所以就拖著,什麼事也不做!!
否,因為前題是沒信心,因信而生心~^^~
(L) 運氣不好...瞎了眼睛...被騙了....總之就是"倒楣"啦!!
是,下次眼睛不要瞎了@@,時運到時天地磁場的作用還是會有的
(M) 心動的感覺,想要在一起生活的慾望!!
否,蓬門為君開,生活是恩義
(N) 相互體貼.關心.支持和需要~
是,人的相處是相對的
(O) 有共同的目標與方向,努力增進彼此的心靈契合!!
是,人在一起是相互的成長,所以再某些時後分不一定比合差(沖與合)
(P) 隨便啦,反正過了就算了,我就是這樣...
否,一念定終生
(Q) 哎,運氣運氣啦...也許另一段緣份會更好!!不好就再多碰幾次嚕...
是,但是能否下次不要再瞎@@
(R) 金錢的支持,可以讓自己少奮鬥廿年...
是,那是基本盤
(S) 權位上的提昇,可以提高自已的社會地位,攀權附貴!!
是,以子平的財官印綬來說是如此,祿命術之祿亦同
(T) 只不過是自欺欺人的說法而已~那有什麼緣份...
否,因為要欺騙自己
(U) 珍惜與愛護彼此共同的生命與記憶...
是,人皆累世相親而來^^
(V) 還不是因為太過心軟,狠不下心來,以緣份才會繼續!!
否,為何心軟為何要狠,才是繼不繼續的重點
(W) 用心經營,相互成就而成的幸福果實~
是,前題是要互相成就
(X) 不過是一種心理上的感覺,生理上的衝動,感覺過了就什麼也沒有~
否,前題是因心理而生理還是因生理而心理^^
(Y) 年紀小,不懂事,而在心裡出現的幻想....
否,有夢最美
(Z) 不可能的事!!簡直是天方夜談~只能有新交之歡,接著就是久處之厭了!!
否,那不是新交之歡而是新之交歡
(?) 其它.....
QQ3. (申論題40%)
你為什麼不快樂?!
因為得不到,因為人有七情六慾,順則歡樂逆則怨苦
你覺得你要如何才能得到快樂??
身心安頓
你為了你的快樂付出了多少??
三生^^
你想不想再重拾快樂??
努力中^^
供乞大大留檔~^^~
QQ1. (簡答題30%)
命盤等同於命運嗎??還是自己的基礎狀況而已呢??
是,是(同樣的命同樣的運差別在位)
所謂的命運是不是從一個基礎狀況中不斷的向末來做一種可能性的推伸呢??
否(小弟認為命運是先天的因~~後天的果化要看位~)
如果自己不改變基礎狀況,是不是命運的走向就沒有機會改變了呢??
否(小弟認為基礎狀況不只有單取決於自己~)
如果命運的走向沒有機會改變,是不是只好將一切的問題訴諸命運咧??
否(因為先天是定數後天是變數~~^^~~)
QQ2. (複選題30%)
您認為夫妻的緣份應該如何??
(A) 二個在一起就對了,不管個性合不合,快不快樂!!
否,兩人在一起是恩義,惜緣不強求
(B) 只要對方愛自己就好了,自己怎麼樣都所謂,也用不著負責任!!
否,人是相對的,人與人間沒有"應該"兩字
(C) 只要自己深愛著對方,不論對方犯了什麼過錯,都可以原諒他...
是,但前題是發生後仍深愛他
(D) 甜如蜜,膠似漆,說不完的甜言蜜語,只在乎日復一日的表面工夫...
否,發自內心才是真甜真蜜,心言身語
(E) 只要彼此做壞事沒有被對方捉到,緣份就可以繼續下去了!!
是,現實上是,等抓到就是果報
(F) 單方面的屈服.妥協.忍讓,以成就緣份的圓滿!!
否,沒有"應該"兩個字
(G) 合法的性伴侶...傳宗接待...
否,是合天之法還是合人之法
(H) 礙於面子問題,就算不好,也只好拖著了,免得讓人看笑話...
否,分開有時是一種進展
(I) 人生的一個過渡階段...反正大家都結婚,自己不結很奇怪!!
是
(J) 家庭因素...再怎麼樣都是為了這個家...><
否,分開有時是為了這個家更好,分合無對錯
(K) 失去對自己的信心,沒有追求幸福的勇氣...所以就拖著,什麼事也不做!!
否,因為前題是沒信心,因信而生心~^^~
(L) 運氣不好...瞎了眼睛...被騙了....總之就是"倒楣"啦!!
是,下次眼睛不要瞎了@@,時運到時天地磁場的作用還是會有的
(M) 心動的感覺,想要在一起生活的慾望!!
否,蓬門為君開,生活是恩義
(N) 相互體貼.關心.支持和需要~
是,人的相處是相對的
(O) 有共同的目標與方向,努力增進彼此的心靈契合!!
是,人在一起是相互的成長,所以再某些時後分不一定比合差(沖與合)
(P) 隨便啦,反正過了就算了,我就是這樣...
否,一念定終生
(Q) 哎,運氣運氣啦...也許另一段緣份會更好!!不好就再多碰幾次嚕...
是,但是能否下次不要再瞎@@
(R) 金錢的支持,可以讓自己少奮鬥廿年...
是,那是基本盤
(S) 權位上的提昇,可以提高自已的社會地位,攀權附貴!!
是,以子平的財官印綬來說是如此,祿命術之祿亦同
(T) 只不過是自欺欺人的說法而已~那有什麼緣份...
否,因為要欺騙自己
(U) 珍惜與愛護彼此共同的生命與記憶...
是,人皆累世相親而來^^
(V) 還不是因為太過心軟,狠不下心來,以緣份才會繼續!!
否,為何心軟為何要狠,才是繼不繼續的重點
(W) 用心經營,相互成就而成的幸福果實~
是,前題是要互相成就
(X) 不過是一種心理上的感覺,生理上的衝動,感覺過了就什麼也沒有~
否,前題是因心理而生理還是因生理而心理^^
(Y) 年紀小,不懂事,而在心裡出現的幻想....
否,有夢最美
(Z) 不可能的事!!簡直是天方夜談~只能有新交之歡,接著就是久處之厭了!!
否,那不是新交之歡而是新之交歡
(?) 其它.....
QQ3. (申論題40%)
你為什麼不快樂?!
因為得不到,因為人有七情六慾,順則歡樂逆則怨苦
你覺得你要如何才能得到快樂??
身心安頓
你為了你的快樂付出了多少??
三生^^
你想不想再重拾快樂??
努力中^^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