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再QQ.. #235367 - 2003-05-28 05:43:01
北海ㄚ忠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3-01-24
文章數: 5438
來自: 臺灣台中
以下是小弟個人的看法~~^^~~
供乞大大留檔~^^~
QQ1. (簡答題30%)
命盤等同於命運嗎??還是自己的基礎狀況而已呢??
是,是(同樣的命同樣的運差別在位)
所謂的命運是不是從一個基礎狀況中不斷的向末來做一種可能性的推伸呢??
否(小弟認為命運是先天的因~~後天的果化要看位~)
如果自己不改變基礎狀況,是不是命運的走向就沒有機會改變了呢??
否(小弟認為基礎狀況不只有單取決於自己~)
如果命運的走向沒有機會改變,是不是只好將一切的問題訴諸命運咧??
否(因為先天是定數後天是變數~~^^~~)
QQ2. (複選題30%)
您認為夫妻的緣份應該如何??
(A) 二個在一起就對了,不管個性合不合,快不快樂!!
否,兩人在一起是恩義,惜緣不強求
(B) 只要對方愛自己就好了,自己怎麼樣都所謂,也用不著負責任!!
否,人是相對的,人與人間沒有"應該"兩字
(C) 只要自己深愛著對方,不論對方犯了什麼過錯,都可以原諒他...
是,但前題是發生後仍深愛他
(D) 甜如蜜,膠似漆,說不完的甜言蜜語,只在乎日復一日的表面工夫...
否,發自內心才是真甜真蜜,心言身語
(E) 只要彼此做壞事沒有被對方捉到,緣份就可以繼續下去了!!
是,現實上是,等抓到就是果報
(F) 單方面的屈服.妥協.忍讓,以成就緣份的圓滿!!
否,沒有"應該"兩個字
(G) 合法的性伴侶...傳宗接待...
否,是合天之法還是合人之法
(H) 礙於面子問題,就算不好,也只好拖著了,免得讓人看笑話...
否,分開有時是一種進展
(I) 人生的一個過渡階段...反正大家都結婚,自己不結很奇怪!!

(J) 家庭因素...再怎麼樣都是為了這個家...><
否,分開有時是為了這個家更好,分合無對錯
(K) 失去對自己的信心,沒有追求幸福的勇氣...所以就拖著,什麼事也不做!!
否,因為前題是沒信心,因信而生心~^^~
(L) 運氣不好...瞎了眼睛...被騙了....總之就是"倒楣"啦!!
是,下次眼睛不要瞎了@@,時運到時天地磁場的作用還是會有的
(M) 心動的感覺,想要在一起生活的慾望!!
否,蓬門為君開,生活是恩義
(N) 相互體貼.關心.支持和需要~
是,人的相處是相對的
(O) 有共同的目標與方向,努力增進彼此的心靈契合!!
是,人在一起是相互的成長,所以再某些時後分不一定比合差(沖與合)
(P) 隨便啦,反正過了就算了,我就是這樣...
否,一念定終生
(Q) 哎,運氣運氣啦...也許另一段緣份會更好!!不好就再多碰幾次嚕...
是,但是能否下次不要再瞎@@
(R) 金錢的支持,可以讓自己少奮鬥廿年...
是,那是基本盤
(S) 權位上的提昇,可以提高自已的社會地位,攀權附貴!!
是,以子平的財官印綬來說是如此,祿命術之祿亦同
(T) 只不過是自欺欺人的說法而已~那有什麼緣份...
否,因為要欺騙自己
(U) 珍惜與愛護彼此共同的生命與記憶...
是,人皆累世相親而來^^
(V) 還不是因為太過心軟,狠不下心來,以緣份才會繼續!!
否,為何心軟為何要狠,才是繼不繼續的重點
(W) 用心經營,相互成就而成的幸福果實~
是,前題是要互相成就
(X) 不過是一種心理上的感覺,生理上的衝動,感覺過了就什麼也沒有~
否,前題是因心理而生理還是因生理而心理^^
(Y) 年紀小,不懂事,而在心裡出現的幻想....
否,有夢最美
(Z) 不可能的事!!簡直是天方夜談~只能有新交之歡,接著就是久處之厭了!!
否,那不是新交之歡而是新之交歡
(?) 其它.....

QQ3. (申論題40%)
你為什麼不快樂?!
因為得不到,因為人有七情六慾,順則歡樂逆則怨苦
你覺得你要如何才能得到快樂??
身心安頓
你為了你的快樂付出了多少??
三生^^
你想不想再重拾快樂??
努力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諾那華藏經舍

諾那華藏論壇
--------------------
是對是錯且不管你,笑聲歌聲傳我傳奇,管不了是是非非,
那恩恩怨怨啥把戲,作人管不了這許多,不過是一齣戲。
是正是邪不處理,要愛要情隨便你,管不了是是非非,
那恩恩怨怨啥道理,作人管不了這許多,不過是一齣戲。
讓我們找開心快活去,讓我們尋開心快樂去,
快樂的人生一切是遊戲,歡樂的人生是我和你,
笑一聲醉醒之間,難得糊塗,開心做一齣戲。
萬事由天莫苦求。子孫綿遠褔悠悠。飲三杯酒休胡亂。得一帆風便可收。
生事事生何日了。害人人害幾時休。冤家宜解不宜結。各自回頭看後頭。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7 04:40:27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marks 2003-05-27 04:52:45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7 07:45:58
Question?? 花爵百鍊生 2003-05-27 09:00:10
Re: 答案 roseamy 2003-05-27 09:47:46
再QQ.. 花爵百鍊生 2003-05-28 02:41:24
Re: 再QQ.. 北海ㄚ忠 2003-05-28 05:43:01
呵呵呵... 花爵百鍊生 2003-05-28 06:11:29
Re: 再QQ.. roseamy 2003-05-28 06:58:36
Re: 再QQ.. 北海ㄚ忠 2003-05-28 09:59:50
Re: 再QQ.. 花爵百鍊生 2003-06-01 14:53:24
Re: 再QQ.. 可索 2003-05-28 07:33:39
Re:很好的答案 judys 2003-05-28 09:51:36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roseamy 2003-05-28 11:23:40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花爵百鍊生 2003-05-28 13:24:17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传子 2003-05-30 15:06:51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忍心 2003-05-28 14:15:24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roseamy 2003-05-29 05:39:09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Andrea 2003-05-28 16:03:01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roseamy 2003-05-29 05:15:07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Andrea 2003-05-29 19:24:34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DVM 2003-05-30 10:15:49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ly79 2003-06-02 02:58:47
再次感謝各位大大的鼓勵及回應 roseamy 2003-06-02 06:33:22
Re: 再次感謝各位大大的鼓勵及回應 yun 2003-06-02 08:56:27
Re: 再QQ.. 可索 2003-05-29 04:58:09
Re: 再QQ.. roseamy 2003-05-29 05:45:05
Re: 再QQ.. 可索 2003-05-29 06:10:51
Re: 再QQ.. tytang 2003-05-29 06:23:53
突然發現改考卷是件辛苦的事...^^||| 花爵百鍊生 2003-05-29 09:13:31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Andrea 2003-05-27 17:27:56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8 06:49:51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TESS 2003-05-28 03:36:43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8 06:53:45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螺絲丁 2003-05-29 08:01:13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忍心 2003-05-29 08:37:56
七嘴八舌有感!! 螺絲丁 2003-05-29 08:45:36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姓名通書 2003-06-01 16:23: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