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235378 - 2003-05-28 16:03:01
Andrea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6-23
文章數: 1403
roseamy大大:
我想很少女人能容忍老公外遇,但就如其他大大所說的, 因為您還深愛著他, 所以您必須想辦法原諒他,恩愛恩愛,這就是恩.
不是叫您強顏歡笑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是叫您不要把所有的焦點都放在老公外遇這事上面,找些事讓自己忙一下,打掃房子種種花,讓自己的思緒緩和一下,冷靜的面對這件事.男人是很奇怪的動物,您叫他不要他偏要,您若突然放手,他反而會理智的思考得失利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7 04:40:27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marks 2003-05-27 04:52:45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7 07:45:58
Question?? 花爵百鍊生 2003-05-27 09:00:10
Re: 答案 roseamy 2003-05-27 09:47:46
再QQ.. 花爵百鍊生 2003-05-28 02:41:24
Re: 再QQ.. 北海ㄚ忠 2003-05-28 05:43:01
呵呵呵... 花爵百鍊生 2003-05-28 06:11:29
Re: 再QQ.. roseamy 2003-05-28 06:58:36
Re: 再QQ.. 北海ㄚ忠 2003-05-28 09:59:50
Re: 再QQ.. 花爵百鍊生 2003-06-01 14:53:24
Re: 再QQ.. 可索 2003-05-28 07:33:39
Re:很好的答案 judys 2003-05-28 09:51:36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roseamy 2003-05-28 11:23:40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花爵百鍊生 2003-05-28 13:24:17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传子 2003-05-30 15:06:51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忍心 2003-05-28 14:15:24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roseamy 2003-05-29 05:39:09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Andrea 2003-05-28 16:03:01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roseamy 2003-05-29 05:15:07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Andrea 2003-05-29 19:24:34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DVM 2003-05-30 10:15:49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ly79 2003-06-02 02:58:47
再次感謝各位大大的鼓勵及回應 roseamy 2003-06-02 06:33:22
Re: 再次感謝各位大大的鼓勵及回應 yun 2003-06-02 08:56:27
Re: 再QQ.. 可索 2003-05-29 04:58:09
Re: 再QQ.. roseamy 2003-05-29 05:45:05
Re: 再QQ.. 可索 2003-05-29 06:10:51
Re: 再QQ.. tytang 2003-05-29 06:23:53
突然發現改考卷是件辛苦的事...^^||| 花爵百鍊生 2003-05-29 09:13:31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Andrea 2003-05-27 17:27:56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8 06:49:51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TESS 2003-05-28 03:36:43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8 06:53:45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螺絲丁 2003-05-29 08:01:13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忍心 2003-05-29 08:37:56
七嘴八舌有感!! 螺絲丁 2003-05-29 08:45:36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姓名通書 2003-06-01 16:23: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