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再QQ.. #235384 - 2003-05-29 06:23:53
tytang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10-17
文章數: 651
來自: 馬來西亞﹐吉隆坡
也許你沒有想過你的老公會對你不起﹐但是每件事情都要看後果。

我愛上一個女孩﹐我遇見她時就有種很他的感覺。但是天意弄人﹐她並不愛我。但是我很堅決的去追求她﹐她也選擇和我在一起。我以為我很幸福了﹐但是過後她背叛了我三次﹐和三個男人發生了關係﹐我都忍痛接受了她﹐但是到最後她還是愛上別的男人。最後我終于放棄了她。

故事到此﹐我也以為完結了﹐過了三個月﹐我也交過一個女友﹐她呢就有了兩個男人﹐我一直對她念念不忘﹐終於在一天提起勇氣打了一通電話問候她﹐在這通電話﹐我們又開始聯絡起來﹐這期間﹐我一直都壓抑我對她的情義﹐因為我感覺到她並沒有愛上我﹐她也繼續交了一個男友﹐但是也不成功。

她覺得很頹喪﹐因為她覺得她找不到真愛﹐找不到可以付托終身的人﹐我眼看着在她身邊出現得男人﹐我真的很心痛﹐心痛為什麼她一點都不愛我。 我一直都沒放棄關心她﹐愛護她﹐支持她﹐但是都沒感動到她。

終於時間慢慢的改變她對我的態度﹐這期間我們有經歷吵架﹐意見分支﹐她曾經恫言要和我不再聯絡﹐我都慌得不知怎麼辦﹐拼命的挽留。我才發覺我真的放不下對她的感覺﹐我以為我沒了她﹐我可以活下去﹐其實我已經很依賴她﹐沒有了她﹐我失去了我的愛﹐我沒有了一個讓我愛的對象。

現在她終於考慮和我長相思守﹐共度余生。我雖然帶着過去的陰影來和她一起﹐但是我有坦誠相對﹐對她說出我的顧慮﹐她也有時覺得不耐煩﹐覺得我很無聊﹐但是由於我的誠意與良好的溝通技巧﹐問題便沒有變得嚴重。

我很明白你不懂得如何去接受一個背叛你的男人﹐但是﹐你可以失去他嗎?如果不可以你要讓你自己明白﹐你如果不好好處理這段關係﹐你便逃不脫這段命運的安排。如果是他選擇放棄你﹐那是他的命運﹐你無法改變他﹐就只有你和他在一起是﹐你才能改變他的命運。

你就當為了你們之間的愛與情﹐接受他的過失﹐用你的真心﹐讓他明白你是對他最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算命只是一條隱約的路而已,一切還是要靠自己.. 德国心理学大师海林格的智慧之言——   ——当我们真正谦卑的时候,我们会体验到不仅由我们去决定自己的命运,命运同样也决定我们!不管是带来的是意外的收获还是实意外的伤害,它根据的法则是深奥和神秘的,我们无法也不必去猜想它!   ——用臣服、谦逊、宽恕、接受、顺从的态度面对无法阻挡的力量! 馬斯洛說過的話: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陳宗煜 email : tytang@hotmail.com tzong_yuh@yahoo.com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7 04:40:27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marks 2003-05-27 04:52:45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7 07:45:58
Question?? 花爵百鍊生 2003-05-27 09:00:10
Re: 答案 roseamy 2003-05-27 09:47:46
再QQ.. 花爵百鍊生 2003-05-28 02:41:24
Re: 再QQ.. 北海ㄚ忠 2003-05-28 05:43:01
呵呵呵... 花爵百鍊生 2003-05-28 06:11:29
Re: 再QQ.. roseamy 2003-05-28 06:58:36
Re: 再QQ.. 北海ㄚ忠 2003-05-28 09:59:50
Re: 再QQ.. 花爵百鍊生 2003-06-01 14:53:24
Re: 再QQ.. 可索 2003-05-28 07:33:39
Re:很好的答案 judys 2003-05-28 09:51:36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roseamy 2003-05-28 11:23:40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花爵百鍊生 2003-05-28 13:24:17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传子 2003-05-30 15:06:51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忍心 2003-05-28 14:15:24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roseamy 2003-05-29 05:39:09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Andrea 2003-05-28 16:03:01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roseamy 2003-05-29 05:15:07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Andrea 2003-05-29 19:24:34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DVM 2003-05-30 10:15:49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ly79 2003-06-02 02:58:47
再次感謝各位大大的鼓勵及回應 roseamy 2003-06-02 06:33:22
Re: 再次感謝各位大大的鼓勵及回應 yun 2003-06-02 08:56:27
Re: 再QQ.. 可索 2003-05-29 04:58:09
Re: 再QQ.. roseamy 2003-05-29 05:45:05
Re: 再QQ.. 可索 2003-05-29 06:10:51
Re: 再QQ.. tytang 2003-05-29 06:23:53
突然發現改考卷是件辛苦的事...^^||| 花爵百鍊生 2003-05-29 09:13:31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Andrea 2003-05-27 17:27:56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8 06:49:51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TESS 2003-05-28 03:36:43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8 06:53:45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螺絲丁 2003-05-29 08:01:13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忍心 2003-05-29 08:37:56
七嘴八舌有感!! 螺絲丁 2003-05-29 08:45:36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姓名通書 2003-06-01 16:23: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