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是自己在"執著"某件事上....
而造成自己的不快樂.....
如果觀念或想法換個角度想或許會好一點......

我是很在意
也很執著那個點
我也知道自己不能這樣
要怎麼站起來ㄋ?
我發現我依賴在老公了懷裡太久了
忽然間他沒伏我
我就趴下來了
我不會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非常喜愛這裡 讓我感受到很多大大的指教及關心 因為這裡..我修正了我自己 我也到了世界展望會去捐獻我的一小力量 與大家共勉之
我非常喜愛這裡 讓我感受到很多大大的指教及關心 因為這裡..我修正了我自己 我也到了世界展望會去捐獻我的一小力量 與大家共勉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