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235377 - 2003-05-28 14:15:24
忍心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5-26
文章數: 135
花大大:你好
很高興又可以在網路上和你說話。我是那個用“存“字讓你替我解緣分的姑娘,我把原來的登陸號還給了他。謝謝你的私房菜,我在利用午休的時間一點一點看。
你剛剛說的那個故事我也聽到過一個類似的,是我在很小的時候,父親告訴我的故事的名字叫“三百萬兩銀子“,講一個人命裏注定有三百萬兩銀子,不經過努力非但沒有得到,最後餓死了。
我深深的明白,即使有機會,也是要爭取的。所以我萬事都很努力。

只是這一切直到不久之前我才明白,感情中的男女也許是例外。
就像你在拆字中告訴我的有女過頭的表現。的確,我待62185522這個人太好了,寧可犧牲自己還要成全他,當他一朝有成,他的舊愛又回來時,我是被拋棄的。當然這當中有許多誤會。
所以我覺得,愛情有時候真的很奇怪,誰求誰誰就被動。

Roseamy:
我很能理解你現在的心境,讓你不愛很難,你現在所有的一切感受我都理解過,我知道勸你什麼都沒有用。我只是想給你一點意見幫你。

花大大說的對,要爭取。但是如何做是一個關鍵,你現在畢竟還是他的妻子,這是受法律保護的。如果你可以冷靜的在他身邊給他所想要的,就可以了。無為就是有為。再活動一下他的家人。但是你現在唯一一個字就是“忍“。忍字頭上一把刀,很難,但要是還愛他一定要記住,要在這段時間反省自己,能改則改。再好好看看他到底為什麼會出軌,知己知彼。但是不能讓他覺到你很明顯的動作。現在千萬別鬧,不能讓外人甚至你的他的家人知道這件事。

要慢慢的,找機會讓他一點點回來,只要不離婚的話,時間就是你的機會。一定要慢慢的。如果機會不合適寧可不要對他有太大的行動。
以上只是一點愚見,望能給你參考。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是的,可能是麻木了。
人說哀大莫過於心死,我覺得你現在是哀大莫過於心不死。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7 04:40:27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marks 2003-05-27 04:52:45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7 07:45:58
Question?? 花爵百鍊生 2003-05-27 09:00:10
Re: 答案 roseamy 2003-05-27 09:47:46
再QQ.. 花爵百鍊生 2003-05-28 02:41:24
Re: 再QQ.. 北海ㄚ忠 2003-05-28 05:43:01
呵呵呵... 花爵百鍊生 2003-05-28 06:11:29
Re: 再QQ.. roseamy 2003-05-28 06:58:36
Re: 再QQ.. 北海ㄚ忠 2003-05-28 09:59:50
Re: 再QQ.. 花爵百鍊生 2003-06-01 14:53:24
Re: 再QQ.. 可索 2003-05-28 07:33:39
Re:很好的答案 judys 2003-05-28 09:51:36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roseamy 2003-05-28 11:23:40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花爵百鍊生 2003-05-28 13:24:17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传子 2003-05-30 15:06:51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忍心 2003-05-28 14:15:24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roseamy 2003-05-29 05:39:09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Andrea 2003-05-28 16:03:01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roseamy 2003-05-29 05:15:07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Andrea 2003-05-29 19:24:34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DVM 2003-05-30 10:15:49
Re: 是不是心死了就不在心痛了 ly79 2003-06-02 02:58:47
再次感謝各位大大的鼓勵及回應 roseamy 2003-06-02 06:33:22
Re: 再次感謝各位大大的鼓勵及回應 yun 2003-06-02 08:56:27
Re: 再QQ.. 可索 2003-05-29 04:58:09
Re: 再QQ.. roseamy 2003-05-29 05:45:05
Re: 再QQ.. 可索 2003-05-29 06:10:51
Re: 再QQ.. tytang 2003-05-29 06:23:53
突然發現改考卷是件辛苦的事...^^||| 花爵百鍊生 2003-05-29 09:13:31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Andrea 2003-05-27 17:27:56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8 06:49:51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TESS 2003-05-28 03:36:43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roseamy 2003-05-28 06:53:45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螺絲丁 2003-05-29 08:01:13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忍心 2003-05-29 08:37:56
七嘴八舌有感!! 螺絲丁 2003-05-29 08:45:36
Re: 是不是當要對抗命運的安排時 就會過的很辛苦? 姓名通書 2003-06-01 16:23: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