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2248447 - 2025-02-07 00:24:20
阿理不達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7-08-09
文章數: 3613
來自: 畢宿五
建議你別再打一注翻盤的主意,否則你繼續輸到脫褲。2024年起,三年內好自為之。家裏舊債已經山積,再想著投機翻身,只是新債繼續疊加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即日起,本人除於特定場合接受免費命理諮詢服務外,任何Destiny命理網上的詢問,一律不受理。凡有意請在下作付費命理諮詢者,請E-Mail(內地的朋友請發電郵至yingchungwan@gmail.com)、打手機、上Line(搜尋:yingchungwan),或至本人在D網之私人信箱發訊息告知或詢問,收費標準將一併告知。此致

最新文章:從瓊瑤(1938-2024)命盤看她何以會自殺

我的部落格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2 06:55:46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yungshow 2019-02-12 07:37:0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2 08:17:2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silver_rate 2019-02-13 00:13:0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金申 2019-08-16 04:10:1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8-16 10:37:0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金申 2019-08-16 12:21:42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8-16 13:15:2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8-16 13:26:53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謝尚橗 2019-02-12 07:41:16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2 08:07:2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蔡霹靂1 2019-02-12 07:53:1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2 08:08:33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小慧~。~ 2019-02-13 04:23:34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3 04:28:00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寂寂蕩蕩 2019-08-16 12:29:32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8-16 13:18:5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金申 2019-08-17 05:39:5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8-17 05:55:53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金申 2019-08-17 07:17:3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8-17 07:35:0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金申 2019-08-17 08:08:07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8-17 08:24:39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金申 2019-08-17 13:08:4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8-17 13:12:03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8-17 05:58:13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蔡霹靂1 2019-02-13 11:09:02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3 11:14:50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蔡霹靂1 2019-02-12 08:31:22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3 02:05:14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蔡霹靂1 2019-02-13 11:47:03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坎離 2019-02-12 09:02:36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3 02:10:1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坎離 2019-02-13 08:22:0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nelson466 2019-02-12 09:14:4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風生水起 2019-02-12 09:39:47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yungshow 2019-02-12 12:13:41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紫曦 2019-02-12 16:10:01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silver_rate 2019-02-13 00:08:52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yungshow 2019-02-13 01:38:1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3 02:14:00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坎離 2019-02-14 09:13:37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5 16:18:23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silver_rate 2019-03-07 09:51:04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蔡霹靂1 2019-02-13 02:33:52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3 04:26:36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雙斗魂 2019-02-13 04:52:32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淯中 2019-02-14 04:26:44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5 16:17:59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蔡霹靂1 2019-02-16 01:28:02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8 10:23:2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淯中 2019-02-19 16:36:1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3-07 06:53:3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蔡霹靂1 2019-03-07 08:11:03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jackso 2021-08-01 06:48:5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風生水起 2019-03-07 07:58:4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silver_rate 2019-03-07 09:43:19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4-07 10:41:0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silver_rate 2019-04-09 19:53:20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5-27 05:17:02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yaolin 2019-05-27 05:40:12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5-28 03:25:59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8-16 02:09:47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8-17 03:07:09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21-07-14 03:17:19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21-07-20 05:16:39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21-07-23 05:12:52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21-07-30 03:45:0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yungshow 2021-07-31 03:28:20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21-07-31 05:11:19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yungshow 2021-07-31 06:36:53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21-08-01 05:10:3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yungshow 2021-08-01 07:13:1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尖石老先生 2021-07-31 13:11:54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21-08-01 05:11:01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愛因斯坦 2021-07-31 13:20:01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21-08-01 05:13:54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jackso 2021-08-01 06:49:3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jackso 2021-08-01 07:26:34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蔡名哲 2021-08-01 21:42:57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skyline0419 2021-08-15 19:58:01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阿理不達 2025-02-07 00:24:20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