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紫曦
淺見以為,此造用木。
洩水疏土。
但是,命主卻覺得水運很好?
以庚運戊子年來說,申子辰拱水局,干透二壬水,根本汪洋一片,滿局爛泥。
居然是好運?
能否請版上先進解惑?
洩水疏土。
但是,命主卻覺得水運很好?
以庚運戊子年來說,申子辰拱水局,干透二壬水,根本汪洋一片,滿局爛泥。
居然是好運?
能否請版上先進解惑?
我要说明一点,我走有木的流年也不差,但就我自己感觉而言比有水的流年还是要略差一点点。比如甲申、乙酉2年,我过得也是很爽的。但是仅限于天干有木,如果是地支木,比如庚寅、辛卯2年,那就过的不太行了。而且我走乙木的时候明显又要比甲木强
編輯者: 零妖王 (2019-02-13 02:16:1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