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金申
感谢您的反馈:
不光是三刑,寅巳穿只要象到位,也会是父上不吉。
2013癸巳年我爸被公安抓了
庚寅运的寅运 ,寅为公门,庚为伤官,此运的象,就是伤官克官,
癸巳年,癸=辰库透出,癸=财=父坐巳火
寅为官杀从未库出来,财坐印穿官杀
原局的象是辰收未,岁运的象是辰派癸出来穿未(未的代表是寅),原来辰控制未,现在岁运引动反局。
再看如果壬申时,流年见巳,寅巳申三刑,包括寅巳穿,但同时包括三刑,则三刑引动,
如果是你的壬申时,整体庚寅运开出未库,则你整体的寅运很滋润,很精彩。---你可以自己验证一下。
不光是三刑,寅巳穿只要象到位,也会是父上不吉。
2013癸巳年我爸被公安抓了
庚寅运的寅运 ,寅为公门,庚为伤官,此运的象,就是伤官克官,
癸巳年,癸=辰库透出,癸=财=父坐巳火
寅为官杀从未库出来,财坐印穿官杀
原局的象是辰收未,岁运的象是辰派癸出来穿未(未的代表是寅),原来辰控制未,现在岁运引动反局。
再看如果壬申时,流年见巳,寅巳申三刑,包括寅巳穿,但同时包括三刑,则三刑引动,
如果是你的壬申时,整体庚寅运开出未库,则你整体的寅运很滋润,很精彩。---你可以自己验证一下。
寅运5年除了我爸这个事其它好得很,我过的非常舒服,比现在这个垃圾己运强太多。现在这个己运,我爸欠一屁股债,我也欠,不还是为了家里企业运转,每月还贷款压力大,心烦。
不过2009年己丑我爸在外地投资大破败,把前面十几年辛苦积累赔个精光,不知是何命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