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2022571 - 2019-02-13 01:38:18 yungshow 久盛不衰 註冊: 2016-10-05 文章數: 9526 張貼者: 紫曦淺見以為,此造用木。洩水疏土。但是,命主卻覺得水運很好?以庚運戊子年來說,申子辰拱水局,干透二壬水,根本汪洋一片,滿局爛泥。居然是好運?能否請版上先進解惑? 有可能是、土、金、水三行順生、也是從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