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2022508 - 2019-02-12 16:10:01 紫曦 見龍在田 註冊: 2018-10-05 文章數: 62 淺見以為,此造用木。洩水疏土。但是,命主卻覺得水運很好?以庚運戊子年來說,申子辰拱水局,干透二壬水,根本汪洋一片,滿局爛泥。居然是好運?能否請版上先進解惑? 編輯者: 紫曦 (2019-02-12 16:17: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