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紫曦
淺見以為,此造用木。
洩水疏土。
但是,命主卻覺得水運很好?
以庚運戊子年來說,申子辰拱水局,干透二壬水,根本汪洋一片,滿局爛泥。
居然是好運?
能否請版上先進解惑?
洩水疏土。
但是,命主卻覺得水運很好?
以庚運戊子年來說,申子辰拱水局,干透二壬水,根本汪洋一片,滿局爛泥。
居然是好運?
能否請版上先進解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函批姻緣、出國運、旅遊財運、工作運、子女學業、請私信我
斗術外國星系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293369/
函批姻緣、出國運、旅遊財運、工作運、子女學業、請私信我
斗術外國星系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29336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