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運戊戍年為何最差?因為太歲戍刑丑運,歲運再刑先天八字年支及日支,戊劫財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函批姻緣、出國運、旅遊財運、工作運、子女學業、請私信我
斗術外國星系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293369/
函批姻緣、出國運、旅遊財運、工作運、子女學業、請私信我
斗術外國星系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29336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