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2051631 - 2019-08-16 13:15:25
零妖王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18-08-10
文章數: 238
張貼者: 金申
看来兄,也是学八字的。那就可以论的深入点。

你的八字地支三个未土为比劫--比劫带表你的手脚

壬辰==即代表工作单位(辰是财库带财透看,辰又是大比劫库,代表一群相同类型的人,辰也代表大组织)

全局所有的未(手脚)入了辰库,又可表达年时2个辛--技术 控制2个手(未土)做了一件事--将日支的未 送进辰--未土--变成辰土(财)--象上所述为技术工。

再看你原局:
你取壬辰的财,只是己土克壬,克制的效率低,仅代表工资,而克的工资不会高。
原局:取辛财,因此辛喜得旺。
   要取壬辰财,需要引出辰中水方行,大运流年见子,为未穿子(效率高),大运流年见亥,为拱财(效率低)。
   目前大运在己丑的己运,己运代表劫财透干,虚透的象,取财不得力的意思。(用未,未到天干是丁,己的象)
   后运丑土,未冲丑,是未制丑库,辛食得库,会有好转。
 ----------------------
  开库得财,是有相对的格局来说,本身来看,自作财官库喜见邢冲,但未被辰墓。辰才是老大。


我确实是技术工,负责手动模切纸张。工资一直都没法高,自我进入工作以来,企业效益年年下滑,如今连给其他工人开资都困难,遑论我自己了。您说未穿子,但是否也要考虑申子辰三合呢?三合是否会减弱子未穿的力度?而且辰既然能收未,肯定也能收子啊。还有一个比较恐怖的地方,戊子大运的壬子流年,这个壬子壬辰壬申搞在一起,这水势我真的很害怕啊。

辰土控制所有,收放自如,这样看要想真正制到未,得先冲辰,走丙戌大运尚可,但可惜乙丑流年是丙戌大运的第一年,等不到戌运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2 06:55:46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yungshow 2019-02-12 07:37:0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2 08:17:2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silver_rate 2019-02-13 00:13:0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金申 2019-08-16 04:10:1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8-16 10:37:0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金申 2019-08-16 12:21:42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8-16 13:15:2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8-16 13:26:53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謝尚橗 2019-02-12 07:41:16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2 08:07:2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蔡霹靂1 2019-02-12 07:53:1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2 08:08:33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小慧~。~ 2019-02-13 04:23:34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3 04:28:00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寂寂蕩蕩 2019-08-16 12:29:32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8-16 13:18:5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金申 2019-08-17 05:39:5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8-17 05:55:53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金申 2019-08-17 07:17:3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8-17 07:35:0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金申 2019-08-17 08:08:07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8-17 08:24:39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金申 2019-08-17 13:08:4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8-17 13:12:03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8-17 05:58:13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蔡霹靂1 2019-02-13 11:09:02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3 11:14:50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蔡霹靂1 2019-02-12 08:31:22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3 02:05:14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蔡霹靂1 2019-02-13 11:47:03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坎離 2019-02-12 09:02:36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3 02:10:1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坎離 2019-02-13 08:22:0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nelson466 2019-02-12 09:14:4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風生水起 2019-02-12 09:39:47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yungshow 2019-02-12 12:13:41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紫曦 2019-02-12 16:10:01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silver_rate 2019-02-13 00:08:52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yungshow 2019-02-13 01:38:1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3 02:14:00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坎離 2019-02-14 09:13:37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5 16:18:23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silver_rate 2019-03-07 09:51:04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蔡霹靂1 2019-02-13 02:33:52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3 04:26:36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雙斗魂 2019-02-13 04:52:32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淯中 2019-02-14 04:26:44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5 16:17:59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蔡霹靂1 2019-02-16 01:28:02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2-18 10:23:2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淯中 2019-02-19 16:36:1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3-07 06:53:3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蔡霹靂1 2019-03-07 08:11:03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jackso 2021-08-01 06:48:5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風生水起 2019-03-07 07:58:4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silver_rate 2019-03-07 09:43:19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4-07 10:41:0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silver_rate 2019-04-09 19:53:20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5-27 05:17:02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yaolin 2019-05-27 05:40:12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5-28 03:25:59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8-16 02:09:47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19-08-17 03:07:09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21-07-14 03:17:19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21-07-20 05:16:39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21-07-23 05:12:52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21-07-30 03:45:05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yungshow 2021-07-31 03:28:20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21-07-31 05:11:19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yungshow 2021-07-31 06:36:53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21-08-01 05:10:3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yungshow 2021-08-01 07:13:1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尖石老先生 2021-07-31 13:11:54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21-08-01 05:11:01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愛因斯坦 2021-07-31 13:20:01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零妖王 2021-08-01 05:13:54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jackso 2021-08-01 06:49:38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jackso 2021-08-01 07:26:34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蔡名哲 2021-08-01 21:42:57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skyline0419 2021-08-15 19:58:01
Re: 我的八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目前的己丑大运很垃圾啊 阿理不達 2025-02-07 00:24:20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