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紫曦
淺見以為,此造用木。
洩水疏土。
但是,命主卻覺得水運很好?
以庚運戊子年來說,申子辰拱水局,干透二壬水,根本汪洋一片,滿局爛泥。
居然是好運?
能否請版上先進解惑?
洩水疏土。
但是,命主卻覺得水運很好?
以庚運戊子年來說,申子辰拱水局,干透二壬水,根本汪洋一片,滿局爛泥。
居然是好運?
能否請版上先進解惑?
紫大已經論的很好
你的問題也是這張盤的重點,重點在於水局成立與否的問題,可以多思考,通了,這關就通了...以後遇到類似的就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字.六爻研究者
八字.六爻研究者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