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又一年多过去了,不知您还有没有继续逛论坛会不会看到我的回帖。
先反馈一下过去的一年,也可能是疫情,果然是重心放在家庭上的一年,且在中秋节产女。工作上其实比前一年轻松,不知发生了什么,我整个职能组瓦解了,曾经的“小人”同事和领导都被挤走了,剩下我一个人变成了唯一的负责人(没有升职)。这一年也是飘荡,因为我的直属老板被开掉了,我直接转汇报给最大的老板(其实就相当于没有老板,因为大老板才不在乎我这个小罗罗在做什么工作)。加上这一年大部分时间是怀孕,所以回顾就是比较轻松的一年,有一个较大的项目我也完成得比较得心应手,因为是我熟悉的领域。然后到九月份我就休产假了。
今年春节后回来上班,不出所料又变动了。。。我们这个事业部的大老板(我去年直属汇报的大老板)也离职了。整个事业部现在有点风雨飘摇。他临走之前,把我安置到公司的一个新建的创业团队里面,我又回到了小组成员的名分。新的小组领导我比较满意,但是好景不长,之前的事业部联络我的小组领导,说要借我回去继续负责部分项目,因为我是唯一一个懂得怎么操作的人。。。。。这下好了,我从没有老板的状态变成两个老板,两边都要照顾到。坚持了一个多月,那边的项目眼看完成了,那边的领导又要我帮他们挖新项目,还要我长期维护。我有点崩溃现在。我很担心两边都得罪,我两边都很尽心工作,但是生怕说错话做错事两边都得罪。而且现在这种混乱的状况,应该没有哪个领导会帮我升职吧。都是新团队,旧团队我又不是直属。想到这么多年挣扎没有结果真的很沮丧。又迷茫了现在。
另外今年九月我的合同到期,我要离职的话他们应该不能拦我了。我在想要不混日子混到九月,钱拿完直接换工作算了。。。那么努力这么久没有结果,到底我为什么还要努力。好想哭。。。
先反馈一下过去的一年,也可能是疫情,果然是重心放在家庭上的一年,且在中秋节产女。工作上其实比前一年轻松,不知发生了什么,我整个职能组瓦解了,曾经的“小人”同事和领导都被挤走了,剩下我一个人变成了唯一的负责人(没有升职)。这一年也是飘荡,因为我的直属老板被开掉了,我直接转汇报给最大的老板(其实就相当于没有老板,因为大老板才不在乎我这个小罗罗在做什么工作)。加上这一年大部分时间是怀孕,所以回顾就是比较轻松的一年,有一个较大的项目我也完成得比较得心应手,因为是我熟悉的领域。然后到九月份我就休产假了。
今年春节后回来上班,不出所料又变动了。。。我们这个事业部的大老板(我去年直属汇报的大老板)也离职了。整个事业部现在有点风雨飘摇。他临走之前,把我安置到公司的一个新建的创业团队里面,我又回到了小组成员的名分。新的小组领导我比较满意,但是好景不长,之前的事业部联络我的小组领导,说要借我回去继续负责部分项目,因为我是唯一一个懂得怎么操作的人。。。。。这下好了,我从没有老板的状态变成两个老板,两边都要照顾到。坚持了一个多月,那边的项目眼看完成了,那边的领导又要我帮他们挖新项目,还要我长期维护。我有点崩溃现在。我很担心两边都得罪,我两边都很尽心工作,但是生怕说错话做错事两边都得罪。而且现在这种混乱的状况,应该没有哪个领导会帮我升职吧。都是新团队,旧团队我又不是直属。想到这么多年挣扎没有结果真的很沮丧。又迷茫了现在。
另外今年九月我的合同到期,我要离职的话他们应该不能拦我了。我在想要不混日子混到九月,钱拿完直接换工作算了。。。那么努力这么久没有结果,到底我为什么还要努力。好想哭。。。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