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一贴跟了一两年,不知老师是否还在论坛上,是否还能看到。
先反馈一下,因为疫情原因,今年都在家上班,确实对家里付出不少。事业心也没有减少。年初部门又整顿,整个部门从原先三个人,削减到只剩我一人(我该高兴吗?撑过同事间的厮杀),因此我实质就负责职能部门的所有事物了。半年以来也有项目有成绩,新的领导关系也好了很多,贵人也一如既往很支持。
直到一个多月以前,我感到绩效积累的差不多,声誉也有所积累,我又向现在的领导争取升职(时隔一年又提起这个事情)。领导帮我去走流程了,贵人也很努力推我上去,但是最终因为领导层一人不同意而没成,这个人就是从这贴一开始就提到的前任老板。事隔两年他还是不肯放过我,还是要阻拦我的事业发展,你哦这个犯小人犯的是不是太严重了?
事到如此,今年的晋升就没戏了。忘了前面有没有提起,我酉月就要生二胎。至此还有两三个礼拜我就要带着遗憾开始休产假了。
今天和现任老板聊完,心情很不好。感觉眼前的乌云缠绕我多年,不论我怎么努力都没有散开的迹象。虽然现在还早,但不得不去想明年产假结束该怎么办。不甘心就此离职不干,又担心小人纠缠我又要浪费几个年头。心里很郁闷。
先反馈一下,因为疫情原因,今年都在家上班,确实对家里付出不少。事业心也没有减少。年初部门又整顿,整个部门从原先三个人,削减到只剩我一人(我该高兴吗?撑过同事间的厮杀),因此我实质就负责职能部门的所有事物了。半年以来也有项目有成绩,新的领导关系也好了很多,贵人也一如既往很支持。
直到一个多月以前,我感到绩效积累的差不多,声誉也有所积累,我又向现在的领导争取升职(时隔一年又提起这个事情)。领导帮我去走流程了,贵人也很努力推我上去,但是最终因为领导层一人不同意而没成,这个人就是从这贴一开始就提到的前任老板。事隔两年他还是不肯放过我,还是要阻拦我的事业发展,你哦这个犯小人犯的是不是太严重了?
事到如此,今年的晋升就没戏了。忘了前面有没有提起,我酉月就要生二胎。至此还有两三个礼拜我就要带着遗憾开始休产假了。
今天和现任老板聊完,心情很不好。感觉眼前的乌云缠绕我多年,不论我怎么努力都没有散开的迹象。虽然现在还早,但不得不去想明年产假结束该怎么办。不甘心就此离职不干,又担心小人纠缠我又要浪费几个年头。心里很郁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