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跟旧贴反应年初想换部门一直没有落成,以为老板支持升职也没有落实,一直在忽悠。昨天得知换部门失败其实是老板有意搅局,因眼下事业部发展不乐观,很多员工想换部门求职业发展,所以老板暗中阻止内部换岗以挽留。我也是其中被搅局受害者之一。
现在状况很不如意,老板不放我走,也不提斜升职,事业部状况不好资源很紧缺很难做事。另外同一岗位有强劲的对手经常诋毁,排挤我。因此我的处境很痛苦。但我不愿意彻底离开公司(公司待遇还不错)所以想再请教各位老师我何去何从。
眼看和我一同进公司的同辈在别的部门相继升职,不得不感叹命运,似乎不管我多努力总难如愿,总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磨难更多。

现在状况很不如意,老板不放我走,也不提斜升职,事业部状况不好资源很紧缺很难做事。另外同一岗位有强劲的对手经常诋毁,排挤我。因此我的处境很痛苦。但我不愿意彻底离开公司(公司待遇还不错)所以想再请教各位老师我何去何从。
眼看和我一同进公司的同辈在别的部门相继升职,不得不感叹命运,似乎不管我多努力总难如愿,总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磨难更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