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该换工作了?
领导又找我谈话,新的一年我的职位需要调整,调整的方向不是我感兴趣的,而且是我完全不熟悉的领域。我又蒙了。我该花时间和精力去学习一个全新而且我不感兴趣的领域吗?我太迷茫了。我想起这一年浪费的时间和机遇,我就像一只兔子,追着他们用绳子吊好的胡萝卜(提拔我)往前跑,却怎么也追不上。现在又让我从事新的领域。我快崩溃。
我该怎么办呢。我该不该迅速开始继续找新的部门调动?去年想调动却被邪恶的领导阻拦,这事对我打击很大。这两年半身心疲惫。我该继续呆着拖时间,还是该积极再次尝试转部门呢?
领导又找我谈话,新的一年我的职位需要调整,调整的方向不是我感兴趣的,而且是我完全不熟悉的领域。我又蒙了。我该花时间和精力去学习一个全新而且我不感兴趣的领域吗?我太迷茫了。我想起这一年浪费的时间和机遇,我就像一只兔子,追着他们用绳子吊好的胡萝卜(提拔我)往前跑,却怎么也追不上。现在又让我从事新的领域。我快崩溃。
我该怎么办呢。我该不该迅速开始继续找新的部门调动?去年想调动却被邪恶的领导阻拦,这事对我打击很大。这两年半身心疲惫。我该继续呆着拖时间,还是该积极再次尝试转部门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