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許蓋陽
其實阿...每個人 都會雍有
專屬自身的小秘密 在您老如此 在我..亦然如此
就像您老 來到這裡穿上衣服..旅行一樣
而是人.事.物.社會.世界.天地.都在其中
為什麼善良的人會 一生痛苦 磨難很多呢
而惡人 卻活得好好的
http://www.shareit.com.tw/article/325
這養份 我覺得滿好的..推薦您老
專屬自身的小秘密 在您老如此 在我..亦然如此
就像您老 來到這裡穿上衣服..旅行一樣
而是人.事.物.社會.世界.天地.都在其中
為什麼善良的人會 一生痛苦 磨難很多呢
而惡人 卻活得好好的
http://www.shareit.com.tw/article/325
這養份 我覺得滿好的..推薦您老
這篇養份對您來說有受用
對於我身修千年看事都樂自在的人沒多大養份
善人有善念並不會對他人產生其他心念
善人心中有惡代表他心並未悟得自在性
為什麼我以文明發展問題來回答您
這是我人生閱歷
知其錯 思其錯 找其因 治其果
東西文明確實有其用處
如上我所言 我願接受基督帶來愛的理念
對於世界我並未把哪一國當惡和仇恨哪國
因為時代文明的進展都有它的規律與受人接納的好處存在
但對於文明的錯誤我們該去面對而不是視而不見
所以我舉的事正在發展中 對願意救世的人他心能不痛苦嗎?
地球的哀鳴 眾生命可能面臨滅絕 人身在繁華生活裡確不願面對未來問題
或許我們都能跟 師父一樣平常心看待它
因為這是人所造就的因果
也是許多人說的 佛教人很消極 無助社會進步原因
佛陀願意以自身得道 行走說法隨緣收徒
現代佛門太少願意走出自己的山林 去渡化眾生讓眾生得悟
對於開伐山林蓋廟住其地
不願將此財用於廣濟有難生民
這世道的問題 還是要由世道的人醒悟
做功德修福慧不是佈施多少
而是您打開多少人的迷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