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所謂的...
這兩方 人馬與勢力
(九二共識 變成一區)的
(什麼台獨 一邊一國)的
講白了 只是來亂的..而以
因為不管是..要合 要獨
都不是現代 所能快速解決的
只會支生出..後面的種種大問題與混亂!!!
因為本質問題與老百性的心靈 沒提升
問題 也得不到改善時
無異於..取難 種下災的道
這也是..對面 多少年來..少數民族搞不定的
主要 因素之一
難道 您老 沒發現到 這一點嗎!?
其實兩邊..看起來 很像呢!? 細節中...
真的..有愛地 不會再這一時期搞合 那怕是..使用武力入侵
真的..有愛地 不會再這一時期搞獨 那怕是..被武力入侵
(被逼的..被動因應)
因為相比於 當前所遇到的大問題
統.獨 只是個..小問題
真正的問題 是..這麼走下去 轉形 增進自身的文明
如又不學習 轉形 增進
無庸置疑的 就會..成了 落後的民族
落後了..自然就破不開瓶頸 下場是..可以想像地
不是嗎!?
至於..什麼功法 大法..
彌勒 紫微 萬王之王
我不去評論 因為這是..您老跟2010網友之間
大人物之間的遊戲與對亦
您老忙吧! 小人物我 抓影片去了...
這兩方 人馬與勢力
(九二共識 變成一區)的
(什麼台獨 一邊一國)的
講白了 只是來亂的..而以
因為不管是..要合 要獨
都不是現代 所能快速解決的
只會支生出..後面的種種大問題與混亂!!!
因為本質問題與老百性的心靈 沒提升
問題 也得不到改善時
無異於..取難 種下災的道
這也是..對面 多少年來..少數民族搞不定的
主要 因素之一
難道 您老 沒發現到 這一點嗎!?
其實兩邊..看起來 很像呢!? 細節中...
真的..有愛地 不會再這一時期搞合 那怕是..使用武力入侵
真的..有愛地 不會再這一時期搞獨 那怕是..被武力入侵
(被逼的..被動因應)
因為相比於 當前所遇到的大問題
統.獨 只是個..小問題
真正的問題 是..這麼走下去 轉形 增進自身的文明
如又不學習 轉形 增進
無庸置疑的 就會..成了 落後的民族
落後了..自然就破不開瓶頸 下場是..可以想像地
不是嗎!?
至於..什麼功法 大法..
彌勒 紫微 萬王之王
我不去評論 因為這是..您老跟2010網友之間
大人物之間的遊戲與對亦
您老忙吧! 小人物我 抓影片去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