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無聊人
只是 四夷重譯 他的理念 稱他為天子
他根本不需要出面或上政治檯面
只有想盜他名的人 才會一直浮出來
今天新聞
地球只剩12年!2030年達「暖化大限」 升溫1.5℃引爆天災
真聖人知道自己該做的事
諸盜者們就省省自己心力
好好去過日子吧
他根本不需要出面或上政治檯面
只有想盜他名的人 才會一直浮出來
今天新聞
地球只剩12年!2030年達「暖化大限」 升溫1.5℃引爆天災
真聖人知道自己該做的事
諸盜者們就省省自己心力
好好去過日子吧
-----------------------
記得以前..不知道 再那個?主題
也跟網友您 聊過 這類話題!
就如您 所說的...
該來的 總會到來!!! 不是嗎!?
語其擔心 不如做好自己吧
常言說:好世道收古董 亂世買黃金 末世重修行
盡自身的能力 而行 而為
有能力時 做大一點
無能力時 做自己能..作到的
不要把自己想的 太徫大 才不會痛苦
如果 真會發生
那也不是一個人 一群人 一個社會與國家及族群
所造成的! 而是全體...!!!
語其內心..感到痛苦
不如借此 而精.修.增.進
就像人生一樣 總是起起落落的
有好的一天 就代表著..不好的一天地..存在
不可能十全十美的 總會遇上一些 人生的關卡
而世界 也是如同生命一樣
起起落落的..種種地關卡與過程
如果一個人的內心 有痛苦
那..就說明了 這個人的內心
一定有和這個痛苦 相對應的惡 地..存在
而世界 也是如同生命 一樣地
所以...人與其它眾生 才會..癡 迷 痛 苦 想不開 放不下 不甘心
從身苦 再到..心苦
而..這就是一種過程 使人與其它眾生
從中學習...得.失.取.捨.珍.惜
沒有 過不了的關卡
只有 過不了的生命
如果時機不好 幫不到世界時 就當是..養精休息
增加人生 生命養份 際遇 資本的緣份
心態對了 人才會對 就會懂..得與失 取及捨
才會 真正明白珍惜 懂名利不是一切 看的太重
只會使生命痛苦 也是失去的一種
總之...古人說:
當上帝關起了 一扇門
必會 再為生命開啟 另一扇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