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四夷重譯稱天子 #2006828 - 2018-10-10 06:52:06 許蓋陽 飛龍在天 註冊: 2016-10-06 文章數: 525 比我好..太多了金門大學...進修班的學位大學 還有分..一流 二流 三流的..還有學位!!!對我來說...那是多麼 遙不可籍的..道路我才..三重 某未知..不入流高職..的學歷要知足了...對我這文盲來說 那可是夢想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