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 我覺得您 跟那個主角很像...呢!
總認為..一切的一切地邪惡 都來至於魔王
都是魔王 引起的 製造地 再背後支持的 預摩的
只要打倒了魔王 一切都好了
可事實...真的 如此嗎!?
人...之所以 看著別人
是因為..可從別人身上 看到自己
而電影..也是如此地
總認為..一切的一切地邪惡 都來至於魔王
都是魔王 引起的 製造地 再背後支持的 預摩的
只要打倒了魔王 一切都好了
可事實...真的 如此嗎!?
人...之所以 看著別人
是因為..可從別人身上 看到自己
而電影..也是如此地
前一個議題
索引